銅川市第三屆扶貧産品交易會開幕 現場簽約20.05億元
2020-09-22 20:04: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銅川市第三屆扶貧産品交易會開幕 現場簽約20.05億元

開幕式現場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9月22日,以“打贏脫貧攻堅戰 共圓全面小康夢”為主題的銅川市第三屆扶貧産品交易會在銅川市新區全民健身廣場開幕。

銅川市第三屆扶貧産品交易會開幕 現場簽約20.05億元

簽約儀式 供圖 銅川市委宣傳部

  銅川市委書記楊長亞,銅川市委副書記、銅川市人民政府市長李智遠,銅川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建軍,市政協主席劉印生,省農業農村廳副廳長蔡斌,陜西省扶貧辦二級巡視員唐斌,陜西省供銷社副主任張乃衛,銅川市政府副市長白崇軍,阿裡巴巴集團脫貧基金總經理王威等領導、企業家代表出席開幕式。開幕式由銅川市委副書記魏四新主持。

銅川市第三屆扶貧産品交易會開幕 現場簽約20.05億元

扶貧産品交易會現場展品

  據了解,近年來,銅川市堅持把紮實推進精準扶貧、堅決打贏扶貧攻堅戰作為最大的政治責任和民生工程,舉全市之力、盡非常之責,扭住産業扶貧根本,加大“志智雙扶”力度,以“繡花”功夫攻堅拔寨,全力實施“八大工程”,加快推進“六大行動”,培育了一批致富帶頭人,形成了一批産業扶貧的拳頭産品,為脫貧攻堅注入了源頭活水和強勁動力,全市貧困發生率由2016年的11.2%降至2019年的0.62%,實現了高品質整體脫貧,脫貧攻堅取得了決定性勝利。

銅川市第三屆扶貧産品交易會開幕 現場簽約20.05億元

扶貧産品交易會現場展品

  此次扶貧産品交易會時間為9月22日至9月26日,館內外展位總面積達20000平方米。銅川市198家生産企業(合作社)的扶貧産品參與展銷,産品涵蓋糧油、手工藝品、水産養殖等12大類1200種産品。其中,館內展示區包括區縣扶貧成效展示區和銅川市脫貧攻堅成果成效展示區;館外展示區分為扶貧主體産品、農業裝備、扶貧工廠、金融助農服務、電商展示、現場直播、特色小吃體驗等7個展區。

銅川市第三屆扶貧産品交易會開幕 現場簽約20.05億元

扶貧産品交易會現場直播

  本屆扶貧産品交易會旨在全面展示銅川市脫貧攻堅和“三農”工作的新做法、新成效、新成果,充分展示銅川市廣大農民和基層幹部不誤農時抓生産、防控疫情奪豐收的精神風貌,進一步拓寬農産品銷售渠道,不斷鞏固和提高産業扶貧品質,促進貧困群眾持續穩定增收,在銅川市營造關注農業、關心農村、關愛農民的濃厚氛圍,助力銅川市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築牢全面小康根基,助推鄉村振興戰略全面實施。

  據悉,截至9月22日,本屆扶貧産品交易會已聯繫對接農産品購銷、涉農投資類項目221個,涉及總金額98.8億元人民幣,其中購銷類項目151個,涉及金額35.93億元人民幣;投資類項目70個,涉及金額62.87億元人民幣。開幕式現場,銅川市還舉行了簽約儀式,現場共簽訂項目22個,累計金額20.05億元人民幣,其中合同項目9個,涉及金額7.9億元人民幣;協議項目13個,涉及金額12.15億元人民幣。(文/圖 段曉蕊 編輯 馮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