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抓核心資源 聚焦文旅融合 西安市雁塔區打造“畢業季”品牌活動
2020-09-24 18:01: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為進一步展示雁塔科教、文旅優勢資源,推進雁塔旅遊與文化、教育、商貿的融合發展,不斷強化雁塔畢業旅行季的品牌影響力,讓廣大雁塔學子感受西安的溫度、雁塔的魅力,雁塔區連續四年成功舉辦了“爛漫仲夏 遊學雁塔”畢業旅行季活動,為更多市民遊客體驗雁塔校園文旅資源提供了平臺。

緊抓核心資源 聚焦文旅融合   西安市雁塔區打造“畢業季”品牌活動

2020第四屆雁塔畢業旅行季活動啟動儀式現場

  據悉,2020第四屆雁塔畢業旅行季活動自2020年8月延續到10月底,策劃推出了2020雁塔高校畢業雲歌會、聲音文化主題街區、雁塔藝術院校畢業作品展、City Walk城市微旅行設計大賽、雁塔畢業分享沙龍、青春樂夏狂歡節、雁塔文創快閃店等一系列內容豐富、形式新穎的單元活動,持續打造雁塔畢業季品牌、推進雁塔旅遊與高校、文化、商貿融合發展。

緊抓核心資源 聚焦文旅融合   西安市雁塔區打造“畢業季”品牌活動

雁塔高校冰峰聯名罐盲盒抽獎活動

  活動期間,雁塔區聯合轄區內西安大都薈、MOMOPARK等商圈,舉辦了西安第四屆新銳青年時裝展、“夢想與遠方”美院畢業生汽車塗鴉作品展等;並邀請資深專家和優秀導師,舉辦跨專業、跨領域的沙龍交流活動,引領更多人才紮根雁塔。此外,結合“高校探訪”、研學、修學的旅遊需求,雁塔區還推出了4條“遊學雁塔”主題線路及近20個高校寶藏打卡點,讓整個活動更加繽紛多彩。(供稿  文/圖  雁塔區文化和旅遊體育局 編輯 吳宇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