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全運”2020陜西省第三屆公益足球賽開賽
2020-09-27 18:04:55來源:新華網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新華社西安9月26日電(記者姚友明)9月26日,“我要上全運”2020陜西省第三屆公益足球賽在西安奧體中心體育場開賽。在揭幕戰中,西安國際港務區隊4:1擊敗陜體FC。當天上午的另一場比賽中,中省媒體足球聯隊3:0戰勝三星足球隊。

  本次比賽採用11人制競賽形式,8支參賽球隊被分為兩個小組,先進行小組單循環賽,再進行三四名爭奪戰和冠亞軍決賽,共進行14場比賽,賽時1個月。

  開幕式上,西安國際港務區向藍田縣灞源鎮林青小學捐贈體育用品,三星(中國)半導體有限公司向西安高新區第六高級中學捐助300萬元,用於改善學校軟硬體設施。

  西安國際港務區管委會副主任楊祎表示,西安國際港務區是陜西省、西安市為打造內陸改革開放新高地而設立的經濟先導區,是陜西省和西安市踐行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建設對外開放大通道的重要抓手和主要平臺。西安國際港務區將全力以赴承擔各項十四運會工作任務,助力陜西省“辦一屆精彩圓滿的體育盛會”。

  三星(中國)半導體有限公司常務副總裁池賢基表示,十四運會意義重大,很榮幸能見證並參與“我要上全運”2020陜西第三屆公益足球邀請賽這項十四運會的預熱活動。

  陜西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授予西安國際港務區“陜西希望工程貢獻獎”,授予三星(中國)半導體有限公司“陜西希望工程突出貢獻獎”。

  本次比賽由陜西省委宣傳部、陜西省體育局、共青團陜西省委、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組委會群眾體育部和新聞宣傳部共同指導,陜西省足協、西安市委宣傳部、西安市體育局和西安國際港務區管委會主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