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陜西輪滑馬拉松公開賽舉行
2020-09-27 18:09: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2020中國·陜西輪滑馬拉松公開賽舉行

比賽現場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9月26日上午,2020中國·陜西輪滑馬拉松公開賽在大西安(咸陽)文體功能區雙照湖北廣場激情開賽,吸引了來自陜西省各地的近1300名專業運動員、業餘選手和輪滑愛好者參賽。

  輪滑運動是一種融健身、競技、藝術、娛樂性于一體的時尚運動。本次比賽設置全程輪滑馬拉松(42公里)、半程輪滑馬拉松(21公里)、迷你輪滑馬拉松(5.5公里)三項。其中全程、半程輪滑馬拉松分別設青少組和成年組,並按性別分組;迷你輪滑馬拉松不分年齡、性別,不計時,家長需陪跑參賽。比賽賽道單圈5.5公里,全程8圈、半程4圈。賽道起點和終點均在雙照湖北廣場,途中沿秦明路向東、尚法路向南、北垣大道向西、鹹乾路向北,最後回到秦明路向東到達終點。

  經過一番激烈角逐,全程成年組中,A017號選手趙紅波獲得第一名,A019號選手趙龍和A021號選手葉爾那杜曼分獲第二、三名;全程青年組中,C001號選手邵加一按照賽事規定完賽,獲得第一名;半程成年男子組中,E033號選手周恩旭獲得第一名,E016號選手阮雍金和E032號選手劉鵬飛分獲第二、三名;半程成年女子組中,F007號選手夏歡歡獲得第一名,F005號選手王婭和F003號選手趙小鳳分獲第二、三名;半程青年男子組中,G019號選手王子辰獲得第一名,G002號選手向舜鵬和G014選手趙辰中分獲第二、三名;半程青年女子組中,H003號選手趙苗雅獲得第一名,H001號選手高明天和H007號選手杜唐欣分獲第二、三名。

  據了解,本次賽事除了為運動員準備完賽證書之外,還設計了獨特的獎盃和紀念獎牌。

  咸陽市委常委、副市長,文體功能區黨工委書記王飛在致辭中表示:“近年來,咸陽市委、市政府認真貫徹落實國家體育強國戰略,搶抓‘一帶一路’發展機遇,推動體育與文化、旅遊深度融合,推動體育事業、體育産業加速發展,相繼建成了咸陽市奧體中心、渭河健身長廊等一大批重點體育基礎設施,成功承辦了陜西省第十六屆運動會、東西南北中羽毛球總決賽,極大地豐富了全體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為美麗健康新咸陽注入了無限活力。輪滑運動作為全民健身的重要載體,其青春、綠色、陽光、環保的獨特魅力與咸陽追趕超越和高品質發展路徑高度契合,賽事的成功舉辦,必將對傳播‘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的全民健身新理念,傳播‘大秦古都、德善咸陽’的城市品牌起到積極有力的推動作用。”

  大西安(咸陽)文體功能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張永強表示:“此次比賽既是一次體育盛會,也是一次大西安(咸陽)文體功能區的形象推介會,我們將以此為契機,深入開展全民健身活動,促進群眾體育、競技體育和體育産業全面發展,以全民健康助推全面小康,精心書寫文體功能區文化體育事業新篇章。”

  本次活動由中國輪滑協會指導,陜西省體育局、咸陽市人民政府主辦,陜西省社會體育運動發展中心、咸陽市體育局、大西安(咸陽)文化體育功能區開發建設管理委員會、陜西省輪滑協會承辦,威贏賽事運營有限公司運營。(文/圖 高麗華 編輯 馮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