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鹹新區秦漢新城電影項目推介會暨啟動儀式亮相第七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
2020-10-19 10:29:20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第七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于10月11日至16日在西安舉辦,以“絲路連接世界、電影和合文明”為主題,著力彰顯“一帶一路”特色,陜西省西鹹新區秦漢新城影視發展有限公司在本屆絲路電影節上展示推介電影項目《我們的秘密》《尋城記·長安》。 

  陜西省電影局電影處處長石香莉,陜西省委宣傳部文藝處副處長王國權,西安市委宣傳部文藝處副處長王阿林,西鹹新區黨工委宣傳部部長周清,秦漢新城開發建設集團副總經理杜增印,秦漢新城黨委宣傳部部長段鵬飛,陜西省電影家協會副主席趙安,著名影視編劇、國家一級作家、陜西省電影家協會副主席、陜西省編劇協會副會長、長安大學文學藝術與傳播學院教授竹子,電影學博士,西安建築科技大學教授,知名青年影評人原文泰等各類影視行業從業人員出席。 

  推介會上,陜西省電影局電影處處長石香莉和陜西西鹹新區秦漢新城影視發展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王藝青進行致辭。 

  陜西省電影局電影處處長石香莉在致辭中表示,近年來,陜西省深入貫徹落實全國文藝工作座談會精神,大力培育、支持、發展影視産業,深入推進影視精品創作生産,依託豐富的文化資源,積極推進集影視創作、投資、拍攝、製作、播出、影視衍生品開發、院線經營、拍攝基地、影視會展為一體的全影視産業鏈,“影視陜軍”是國內影視界一支重要力量,在電影方面誕生了眾多享譽業界的大師和膾炙人口的佳作,積極參與和見證了祖國發展建設所取得的偉大成就,深刻反映和傳承了中華民族和中華文化的優秀品質。我們也希望,有越來越多的陜西電影從業者能夠接過前輩的衣缽,為人民服務,為時代立傳,繼續抒寫陜西電影和中國電影的新未來。 

  陜西西鹹新區秦漢新城影視發展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王藝青表示,秦漢影視依託秦漢新城豐厚的歷史人文資源,立足“講述秦漢故事、傳播秦漢文化、弘揚秦漢精神”的主題,以影視項目投資運營和影視産業集群打造為兩大重點發展方向,自2016年9月成立以來,已陸續啟動二十余個影視項目運作,建設運營秦漢新城影視文化産業基地。接下來,我們將以《我們的秘密》和《尋城記·長安》這兩部作品的拍攝製作為契機,圍繞建黨100週年、秦漢曆史文化、第十四屆全運會、陜西特色文化等重大題材與重要時點,繼續深挖本土題材、深耕優質內容;同時,加強推進秦漢文化創意産業園建設,繼續做大做強秦漢影視文化産業集群,為陜西電影持續輸出優質內容,為影視陜軍不斷貢獻秦漢力量。 

  隨後,電影《我們的秘密》導演杜惠軍和記錄電影《尋城記·長安》導演王楊進行兩部電影項目的展示推介,青年影評人原文泰和編劇竹子進行點評。在場嘉賓共同打板見證電影《我們的秘密》和《尋城記·長安》正式啟動。(中國青年網 記者 唐筱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