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西安高新周”集中簽約23個項目 總投資1226.65億元
2020-10-21 14:36: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10月18日—20日,2020年金秋季“大灣區•西安高新周”招商推介活動在廣州、深圳等地舉行。最終,西安高新區成功簽約23個項目,總投資達1226.65億元。

(加急)“大灣區•西安高新周”集中簽約23個項目 總投資1226.65億元

2020年金秋季“大灣區•西安高新周”招商推介活動最終簽約儀式 供圖 西安高新區管委會

  據了解,本次簽約涉及央企項目、硬科技重點企業項目、金融投資類項目以及大健康及商業類項目在內的各類項目。其中,硬科技重點企業板塊簽約西安中興新司南科技産業園基地等項目10個,投資總額約121億元;央企板塊簽約中國十九冶集團西北總部等項目4個項目,投資總額約934億元;金融投資類集中簽約澳門金融資産交易所等項目3個;大健康及商業類簽約廣東牧瑪智慧移動醫療檢測等項目6個,投資總額約171.5億元。

  10月20日下午,2020年“金秋季”西安高新區-大灣區央企交流座談會及2020年“金秋季”西安高新區深圳招商推介會在深圳市福田區大中華喜來登大酒店舉行。

  其中,招商局集團、華僑城集團、華潤集團、中科院先進技術研究院等13家央企參加座談會。會上,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區黨工委書記鐘洪江與企業家們深入交流、充分溝通。企業代表圍繞企業戰略、項目落地、項目建設等方面踴躍發言。

  與會央企負責人紛紛表示,西安高新區産業聚集、投資環境良好,是投資創業的沃土,將搶抓發展機遇,開展精誠合作,推進項目落地。

  當天推介會上,西安高新區相關領導現場向企業及客商推介了西安高新區産業發展環境、城市發展機遇,著重推介了絲路前海園、西安電子谷等重點項目。此外,西安高新區還向客商們推介了位於西安高新區軟體新城、國際社區、中央創新區、長安通訊産業園的22個地塊,共計1081畝優質土地;帶來了包括秦渡古鎮項目、三靈文化遺址項目及東大水稻田園綜合體項目在內的2個文化旅遊項目和12個鄉村振興項目,預計投資額57.57億元。

  西安高新區發佈了《西安高新區打造“硬科技創新人才”最優發展生態10條支持政策》。該政策條款主要分為人才獎勵與服務、人才引進及發展平臺獎勵兩大部分,全方位對硬科技人才在西安高新區發展給予扶持。(供稿 西安高新區管委會 編輯  柳洪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