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品質引領未來”——西安歐亞學院建校25週年慶典儀式舉行
2020-10-21 15:19:25來源:群眾新聞網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25年來,歐亞以跨越式的發展,獲得了社會各界的認可與讚譽。“歐亞是一所 有靈魂 、 有情懷 的高校”,校長劉瑾教授致辭時説,“正是因為當年的勇氣,才有了現在朝氣蓬勃的校園。”

  從1995年在西安南門湘子廟街起步,到如今成為西安的一處人文景觀,從2000年升格為普通高等學校,到如今位居國內民辦高校前列……25年來,歐亞堅持教育初心,一步步成長、跨越、發展。

  2020年10月18日,西安歐亞學院迎來25周歲生日。當天上午,各級領導、各界嘉賓、校友、師生代表500余人相聚學校體育館,參與並見證“以品質引領未來”——西安歐亞學院建校25週年慶典儀式。海內外校友、各界人士等3萬餘人通過線上直播同步收看。

歐亞 25歲生日快樂

西安歐亞學院副校長李正主持慶典

  夢想是長埋在地下的一粒種子,激勵著西安歐亞學院勇敢迎接每一次挑戰。25年來,歐亞以跨越式的發展,獲得了社會各界的認可與讚譽。“歐亞是一所'有靈魂'、'有情懷'的高校”,校長劉瑾教授致辭時説,“正是因為當年的勇氣,才有了現在朝氣蓬勃的校園。”

  從夢想與勇氣開始,銘刻於心的“創新與堅持”,鍛造出了今天的歐亞。“25年裏,我們找到了自己的辦學理念和靈魂,凝練出了歐亞的精神與氣質,取得了驕傲的成長與發展,”劉瑾説,“這都將成為歐亞百年基業的堅實根基,也是我們的自信所在。”

歐亞 25歲生日快樂

西安歐亞學院校長劉瑾教授致辭

  慶典儀式上,陜西省委教育工委、陜西省教育廳二級巡視員、直屬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曹岩發表講話。他指出,西安歐亞學院以鮮明的辦學特色,創新的教育教學理念,走出了一條適合於自身特點的歐亞教育之路。曹岩肯定了學院在承擔國家及陜西省的系列改革試點項目時做出的工作成績,並期望歐亞能夠在未來銳意進取,為新時代中西部高等教育、為陜西省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歐亞 25歲生日快樂

陜西省委教育工委、陜西省教育廳二級巡視員直屬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曹岩講話

  陜鼓動力原董事長印建安發言。他説,西安歐亞學院是一所充滿創新活力的,有理想、有追求的學校。基於研究服務型製造的增長趨勢和未來的産業空間,印建安表示願與歐亞開展深度的合作,一起創造美好的未來。

歐亞 25歲生日快樂

陜鼓動力原董事長印建安發言

  進入新十年發展戰略時期,歐亞更加深入挖掘價值觀辦學思想內涵,塑造並傳播歐亞文化。慶典儀式上,西安歐亞學院成功與西安美術館、陜西大劇院、Local本地 | 西安市城市記憶博物館三家文化機構達成戰略合作,期待在文化藝術領域提升大學更豐富的品牌影響力。

歐亞 25歲生日快樂

西安美術館館長楊超和西安歐亞學院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王志強簽署協議

歐亞 25歲生日快樂

陜西大劇院、西安音樂廳副總經理劉銳和西安歐亞學院副校長張軍宏簽署協議

歐亞 25歲生日快樂

西安市城市記憶博物館董事合夥人張革和西安歐亞學院副校長曹明明簽署協議

  2010年,歐亞設立“歐亞教育終身成就獎”,表彰為歐亞發展做出卓越貢獻的領導、專家和教授。本次慶典授予西安歐亞學院文化委員會主任、設計博物館館長黨晟教授,高級顧問趙炬明教授“歐亞教育終身成就獎”,致敬他們風雨同路的付出與堅持。

歐亞 25歲生日快樂

歐亞 25歲生日快樂

授予黨晟教授、趙炬明教授“歐亞教育終身成就獎”

  校友是歐亞發展的堅實後盾,25年來,13萬餘名畢業生在歐亞乘上夢想的風帆,成為各行各業的佼佼者。翟鵬、張寶權、楊芯、毛益飛、楊濤、李曉波、趙旭輝、楊林潔、楊旭峰、孔德化、蘇凱、趙華、陸黃飛、張煥煥、付壽剛、李安、石彥增、劉凱、劉晶、祝烽雙等20位優秀校友被授予“傑出校友獎”。

歐亞 25歲生日快樂

名譽校長王改民和校黨委書記于孟晨為校友頒發“傑出校友獎”

  董事長胡建波教授、校長劉瑾教授、校黨委書記于孟晨教授、2003屆校友蘇凱、2010屆校友張煥煥、2018級工商管理專業學生徐壯壯、2018級金融學專業學生強晨雨、2018級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學生呂曉晨、統本電信1702班學生薛晨陽共同為歐亞慶生,祝福歐亞25周歲生日快樂。

歐亞 25歲生日快樂

學校領導與校友、學生代表共切生日蛋糕慶生

  西安歐亞學院創辦人、董事長胡建波教授最後以《成為一所幸福的大學——展望2030》為題,回顧了歐亞的品質發展之路,並解讀歐亞未來的品質戰略規劃。“未來十年,歐亞要成為一所幸福的大學,”他説,“我們要紮根西安舉辦國際化大學,強化應用型大學的職能,創造更多更自由的學習機會,承擔自己的社會和歷史責任,成為綠色、智慧城市的引領者,引領周邊城市和區域的可持續發展。”

歐亞 25歲生日快樂

西安歐亞學院創辦人、董事長胡建波教授發表主題演講

  歐亞合唱團演唱一首《The music‘s always there with you》,悠揚的歌聲鋪開記憶的緯線,一代又一代的歐亞人在追尋與探索中,畫下屬於自己的波瀾。25年曆程,恪守著如初的情懷,歐亞從碩果豐收的仲秋之季,駛向未來,收穫更多燦爛。

歐亞 25歲生日快樂

合唱《The music‘s always there with you》

  慶典儀式結束後,與會嘉賓前往西區學生中心工地,共同為西區學生中心啟動剪綵。西區學生中心項目是歐亞自建校以來的第一棟高層建築,未來將建成一個集休憩、休閒、社交、餐飲、健身、閱讀、學術及企業交流等複合功能于一體的體驗式學生服務平臺。胡建波説,西區學生中心是歐亞未來總建築規劃中的第一個,更是一個“讓學生吃好、住好,每個環境都覺得舒服、藝術”的“具有幸福感”的建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