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四屆全球程式員節即將啟動 首次開啟“線上雲展+線下逛會”模式
2020-10-22 17:48: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創新多元化交互形式,打造一站式逛展體驗。10月23日至24日, 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中國電子信息行業聯合會主辦的“雲啟信創,碼動未來”2020年第四屆全球程式員節活動將在西安舉行。對比以往,本屆程式員節在觀展逛會模式上進行了創新,將首次推出VR雲展館,結合線下展廳對參展企業及軟體園區進行全面展示,打造“線上線下齊逛會”的多元化、多維度的全新模式,開啟逛展新體驗。

  VR觀展  虛擬展館盡覽雲端企業

  10月15日,第四屆全球程式員節VR雲展館正式上線。展館將採用裸眼VR、全景航拍等數字化技術對大會主會場以及參展園區、企業進行展示,配合前期徵集到的企業宣傳展示圖片與視頻素材,打造全景虛擬展廳。同時,大會現場設置了VR雲展館現場體驗區,用戶可通過觸屏機及可穿戴式VR眼鏡獲取更直觀的體驗與感觸。

  本屆程式員節特別邀請了來自國內11個城市的軟體園區入駐雲展館,有中關村軟體園、成都軟體園、上海浦東軟體園、齊魯軟體園、瀋陽國際軟體園、長沙軟體園、西安軟體園等。據了解,雲展館每個參展園區都將分為主形象區、規劃區、名人名企區、園區推介區、企業推介區以及政策展示區進行全面展示,為線下觀展用戶提供全新的觀展體驗,實現更好的傳播效果。

  此次程式員節的特邀入駐園區,均以聚集國內高端程式員人才為依託,引領開發國內軟體前沿技術與高端信息産業,在城市發展中帶動區域經濟及促進軟體産業高品質發展,對推動城市信息技術産業服務發展具有重要意義。眾多知名軟體園區亮相本屆程式員活動,將與參展用戶相約線上,進行一場“全屏”交互。

  此次程式員節的雲展館將入駐華為雲生態創新中心、陜西鯤鵬生態創新中心、西安四葉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業。

  名企亮相  線下逛會領略展廳風采

  名企線下布展,參展人員將直面品牌前沿技術産品,本屆程式員節亮點之一便是“線上線下齊逛會”的創新模式。據了解,本屆程式員節將在活動現場搭建實體展廳,邀請亞信科技、中軟國際、科大訊飛、環普科技、華為、中國聯通、中國移動以及四葉草安全(西安四葉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等企業參與線下布展參展,集中展示産品服務方面的內容,為用戶提供一個近距離感受企業前沿技術、全面了解企業形象的機會,豐富用戶逛會體驗。

  其中,作為西安本地硬科技代表企業之一,西安四葉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曾在2019年獲得螞蟻金服億級戰略投資,併入選硬科技優秀企業。此次程式員節活動,四葉草安全將為用戶帶來更多有關於信息安全技術方面的內容。

  除此之外,華為也將出現在本屆程式員節活動的線下展廳之中,近距離展示技術研究産品。其更多産品將在雲展廳展出,用戶到企業展位,便可體驗了解相關技術産品與服務內容。其他如中軟國際等行業內領先信息技術服務企業,也將在本屆程式員節帶來更多企業與行業內的産品技術。

  作為國際大型技術交流活動,全球程式員節已成為數字科技時代新西安的新品牌。本屆程式員節通過匯聚優質品牌與技術資源,為用戶開啟創新逛展模式,提供“線上線下齊逛會”的交互體驗,並以此向全球高科技信息技術人才與用戶發出邀請,力求每一位人才與愛好者參與到此次盛會之中,真正實現“全民參與,全面參與”。(文 許麗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