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雞西農楊淩“兩地三方”深化農業科技戰略合作2020年會舉行
2020-10-23 16:32: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10月22日,第27屆中國楊淩農業高新科技成果博覽會(以下簡稱“第27屆農高會”)開幕。當天下午,寶雞市人民政府、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楊淩示範區管委會“兩地三方”深化農業科技戰略合作2020年會在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國際交流中心召開,會議就深化兩地三方農業科技合作、加快區域現代農業發展進行了深入研究部署。

  寶雞市委副書記吳鐵,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副校長錢永華,楊淩示範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程津慶,寶雞市委常委、副市長時鎮,寶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都讓,寶雞市政協副主席和惠敏,楊淩示範區黨工委、管委會副秘書長李恒,寶雞市委副秘書長景行軍,寶雞市政府副秘書長趙海斌等出席會議。本次年會由寶雞市委常委、副市長時鎮主持。

  寶雞市委副書記吳鐵在會上表示,民胞物與,合作共贏,衷心感謝楊淩示範區和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多年以來初心不改,為“兩地三方”持續深化合作拓寬領域、創造條件、提供便利;衷心感謝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的專家教授們多年以來初心不改,把論文寫在了陳倉大地上,助力寶雞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讓寶雞原生態農産品實現了向大工業消費品的神奇蛻變,推動了寶雞由傳統農耕文明發祥地向現代農業示範區的華麗轉身。初心紅、黃土地、科技藍的完美組合,絢麗了希望田野,描繪了五彩田園,成就了小康夢想。

  吳鐵強調,寶雞將立足國內國際雙循環發展新格局,堅持農業農村優先發展不動搖,一如既往深化“兩地三方”合作,讓寶雞現代農業更有科技含金量,讓寶雞區域品牌更有市場知名度,讓寶雞農産品品質更有消費獲得感,全力構建現代農業體系,為決勝全面小康、推動鄉村振興,譜寫陜西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貢獻。

(有修改)寶雞西農楊淩“兩地三方”深化農業科技戰略合作2020年會舉行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副校長錢永華向寶雞市眉縣田家寨村代表(右)、隴縣河溝村代表(左)授“西北農林科技大學鄉村振興示範村”牌 攝影 李海妮

  寶雞市政府副秘書長趙海斌通報“兩地三方”深化農業科技戰略合作進展情況,並對明年的主要任務做了安排部署。按照2019年年會確定的思路和重點,“兩地三方”繼續堅持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協同發展的原則,創新工作舉措,加強溝通對接,合作共建的陜西關中奶山羊産業研究院、高山冷涼蔬菜標準化生産示範縣均已落實並取得了預期成效;合作共建的試驗示範站與基地引進選育、示範推廣了一批新技術;農業科技協同攻關取得了新成果,特色農業品牌培育實現新突破。

  2021年“兩地三方”合作共建重點任務包括加強科技引領,全面提升試驗站基地建設水準;深化院縣合作,支持縣域特色經濟高品質發展;推進校企聯合,提高特色産業技術創新;緊盯發展趨勢,合作共建陜西功能農業(食品)科學研究院;共建示範樣板,打造“産業興旺”鄉村振興示範村等。(文 李海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