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首批宣傳推廣大使發佈
2020-10-23 13:15:43來源:陜西日報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10月22日,記者從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組委會獲悉: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首批宣傳推廣大使産生,並向全國發佈。

  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首批宣傳推廣大使共15人。他們中既有兩屆奧運會金牌得主“神槍手”郭文珺、裏約殘奧會金牌得主“神箭手”吳春艷、裏約殘奧會女子鐵餅金牌得主“鐵餅超人”董飛霞、兩次成功登頂珠穆朗瑪峰的馬英等運動健將,也有楊芳、徐傑、孫維、劉睿等三秦父老熟悉的熒屏名嘴,以及周澎、郝萌、康苗苗等青年歌唱家,還有中鐵一局集團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精密測繪公司高級測量技師“大國工匠”白芝勇、榮華集團董事長“扶貧能手”崔榮華、影視新星劉李優優、身殘志堅的自由舞者蔣馨柔。

  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2012年倫敦奧運會上,郭文珺兩次獲得女子10米氣手槍金牌。2021年,郭文珺將代表陜西出戰十四運會。她説:“我將以一名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宣傳推廣大使的身份嚴格要求自己,在十四運會的賽場上努力拼搏,為辦一屆精彩圓滿的體育盛會貢獻自己的力量,為陜西追趕超越凝心聚力!”

  吳春艷説:“我十分榮幸能成為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的宣傳推廣大使。作為從陜西走出的殘奧冠軍,我希望借這次機會宣傳家鄉,歡迎大家到陜西來。我會履行好宣傳推廣大使的職責,用實際行動回報家鄉父老的厚愛。”

  崔榮華表示:“能夠成為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宣傳推廣大使,我深感榮幸與驕傲。作為一名人大代表和企業家,我願意以自身的社會影響力和號召力,為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服務,以身作則、身體力行,引導和鼓舞更多的人了解十四運會、參與十四運會、宣傳十四運會,推廣體育運動以增強國民體質,為辦一屆精彩圓滿的體育盛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陜西籍青年歌唱家、國家一級演員郝萌在接受採訪時説:“音樂,讓我在事業的跑道上找到了拼搏的方向;體育,讓我在健康的賽道上懂得了堅持的意義。擁有健康才能擁有一切。此次有幸當選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宣傳推廣大使,我將不遺餘力地以歌為媒,向世界講述中國故事、傳遞陜西聲音。”

  “我是西安女孩優優,能當選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宣傳推廣大使,我心懷感激、甚感榮耀。在陜西這片神奇的土地上,古老與時尚並存,多元與包容共聚。我將全力以赴,為‘陜西魅力’注入一絲新能量。”劉李優優説。

  “立足崗位作貢獻,展現陜西工人新風采,為體育健兒加油,為十四運會喝彩!”白芝勇説。(記者 張江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