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黃河金三角投資合作交流大會暨渭南農産品加工産業博覽會開幕
2020-10-26 15:25: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10月24日,第七屆黃河金三角投資合作交流大會暨渭南農産品加工産業博覽會在陜西省渭南經開區舉行。

  陜西省副省長徐大彤出席並宣佈大會開幕。中國食品工業協會常務副會長沈篪,陜西省農業農村廳廳長黃思光,陜西省商務廳廳長趙璟,渭南市委書記魏建鋒分別致辭,渭南市市長王琳主持開幕式。中紀委駐農業部原紀檢組組長、農業部黨組成員朱保成,陜西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賈鋒,消費日報社社長、總編輯李振中,國家市場監管總局網絡交易監管司司長嚴馮敏,國家衛健委食品衛生發展中心主任郝曉寧,國家農業農村部原中國綠色食品發展中心主任王運浩以及黃河金三角區域地市代表和專家學者參加開幕式。

第七屆黃河金三角投資合作交流大會暨渭南農産品加工産業博覽會開幕

渭南市委書記魏建鋒對來訪嘉賓表示歡迎 攝影 劉嘉宸

第七屆黃河金三角投資合作交流大會暨渭南農産品加工産業博覽會開幕

 渭南市市長王琳介紹渭南市農業發展情況 攝影 劉嘉宸

  據了解,本屆大會由陜西省農業農村廳、陜西省商務廳、渭南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食品工業協會支持,渭南市農業農村局、渭南市工業和信息化局、渭南市對外經濟技術合作局、渭南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共同承辦。活動旨在聚焦黃河金三角區域高品質發展和鄉村振興戰略,展示渭南農産品加工産業發展水準,吸引農産品加工龍頭企業和旗艦産品匯聚渭南,助推渭南農産品加工産業高品質發展,更好更快建設“關中食品營養健康谷”。

  大會期間,共舉辦了渭南“十四五”規劃(食品産業)專家座談會、酵素産業發展研討會、項目專題推介簽約等活動,邀請國內著名農産品、食品加工相關企業、電商等主體,以及農産品、食品加工産業鏈相關投資商、採購商、電商等200余家企業參與展覽展示、洽談採購。

  渭南農産品加工産業博覽會共設7個展示區,包括6個室內展區和1個室外展區。渭南農産品加工産業博覽會主要展示國內著名農産品和食品加工相關企業産品,渭南“東西協作”友好城市(江蘇省鎮江市)、陜西省內各市、渭南市內各縣(市、區)的農産品和食品加工相關企業産品。渭南經開區最新研發上市的營養食品、酵素等相關企業産品也將集中亮相。另外,展區還設立農業機械與食品加工設備産品展示農業領域先進裝備製造。

  本屆大會還專門開闢了“網紅”打卡區、直播帶貨區、酵素體驗區、文藝演出區、商家推介區等特色區域,並通過網絡技術實現了“網上博覽會”,為群眾實現足不出戶逛展會。

  開幕式結束後,大會還分別舉行了渭南“十四五”規劃(食品産業)專家座談會,酵素産業發展研討,項目專題推介簽約儀式。

  據了解,近年來,渭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農産品加工産業發展工作,將渭南經開區打造為農産品加工産業聚集地,聚集了一大批農産品加工領域龍頭企業和旗艦産品。渭南經開區形成了以農産品加工為特色、食品製造等大健康産業為引領、“三産”融合發展的特色主導産業,成為渭南經濟發展的新引擎、新動能。(文 劉嘉宸)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