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西安·築夢全運· 遇見臨潼”《長恨歌》公益演出舉行
2020-11-03 09:23: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為了營造“全民全運同心同行”的濃厚社會氛圍,11月1日晚,“相約西安·築夢全運· 遇見臨潼”《長恨歌》公益演出活動在西安華清宮九龍湖畔上演。來自西安市臨潼區公安、城管、環衛、交運、市場監管、導服等各行業的代表,以及“十四運”場館建設者代表參加了活動。

  活動現場,臨潼區“暖藍”平安志願服務隊、“石榴花”青年志願服務隊、“秦小鄰”志願服務隊和“文藝輕騎兵”志願隊等四支志願者隊伍被授予志願旗幟,展現出臨潼萬眾一心、積極奮進迎十四運會的良好風貌,以及為十四運會做好服務的信心和決心。

“相約西安·築夢全運· 遇見臨潼”《長恨歌》公益演出舉行

授旗儀式 供圖 臨潼區委宣傳部

  “受邀觀看《長恨歌》公益演出,心情非常激動。”19歲的“石榴花”青年志願者陳俊宏説。他們志願者團隊已經接受了旅遊引導、交通協管、急救醫療等方面專業知識培訓,期待著能到十四運會現場服務,讓海內外遊客感受臨潼志願者的風采。

  “我們將堅持在景區一線零距離服務遊客,用心用情助力十四運會。”公安臨潼分局旅遊警察任濤説道,2020年以來,臨潼分局緊抓十四運會契機,聚焦社會綜合治理、旅遊市場治安秩序整治等重點工作,平安臨潼建設成效顯著。“我們有信心為十四運會運動健兒、遊客及群眾創造更加安全、有序的社會治安環境。”任濤説。  

“相約西安·築夢全運· 遇見臨潼”《長恨歌》公益演出舉行

  公安臨潼分局旅遊警察任濤接受採訪 攝影 張瀚方

  臨潼擁有兵馬俑、華清宮等全國5A級景區,人文積澱豐厚,自然風光怡人,是西安乃至陜西省國際交流中重要的文化名片。在迎接十四運會的進程中,臨潼區將綠色生態作為“底牌”,將改善民生作為“主牌”,做好群眾關心的就業、醫療、養老等民生實事,高標準完成“三改一通一落地”,全力解決交通擁堵、停車難、出行難等群眾關注的煩心事,推進社會治理,深化平安創建,提高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 張瀚方)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