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堅克難 西安浐灞生態區全力推進重點項目建設
2020-11-19 16:15:46來源:中國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項目建設是穩定經濟增長的重要抓手,一直以來,西安浐灞生態區樹牢“以項目建設看發展論英雄”理念,全力推進重點項目建設,攻堅克難、真抓實幹,推動區域經濟高品質發展。

  2天完成第1塊水泥土換填,3天完成3000噸鋼材進場,400平米觀景臺佈置5天完成4台重型塔吊施工,10天完成4萬平方米臨建搭設,1992根LC樁基施工、156根灌注樁施工,15天完成4台1250KVA臨電箱變通電……在進博館項目施工現場,建設者們加班加點、苦幹實幹,搶進度保品質,全速推進項目建設。

  西安國際會展中心二期進博館項目是西安市重點項目、十四運會配套項目,位於西安國際會展中心展覽館一期以西,建築面積約21萬平方米,地下一層,地上四層。

  項目功能集展覽、會議、餐飲、商務辦公及電競館等功能于一體。首層南側設置2個1000㎡的臨時展廳,北側設置一個9000㎡的主展廳;二層北側並列設置3個3000㎡展廳;三層北側設置2個可兼做展廳使用的商業館及開敞展商空間;四層北側設置展覽配套餐飲,南側設置1個電競體驗館;另外在進博館東南角、西南角兩側共設置8層獨立的商務辦公用房。功能上完善了會展中心區域整體配置。項目建成以後將成為西安國際會展中心整體功能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西安市對外開放的重要窗口。

  當清晨的第一縷曙光緩緩照亮城市,浐灞的建設者們早已邁開腳步,穿梭在項目建設現場,從開工建設起,這裡,每一天都有新的變化,每一道程式都有縝密的安排,每一項施工都有心血和汗水的見證。

  樁基施工:14台樁機10天完成所有樁基施工。其中包含1992根LC混凝土灌注樁、156根鋼筋混凝土灌注樁,共澆築1.5萬方混凝土。

  平面佈置:7天完成現場平面佈置。

  鋼筋進場:3天完成3000T鋼筋進場。

  景觀平臺搭設:3天完成400平方米觀景平臺搭設及佈置。

  臨建佈置:10天完成4.2萬平方米臨設佈置。景觀平臺搭設3天完成400平方米觀景平臺搭設及佈置。

  鋼筋綁扎:3天完成第一塊筏板鋼筋綁扎。

  疾風知勁草,攻堅不怕難,奮力建設只為美好未來。接下來,浐灞生態區將更加堅定抓項目、穩投資、促發展的信心和決心,加速産城一體化、增強區域發展活力,加快重點項目建設、促進經濟高品質發展,為奮力譜寫 西安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貢獻浐灞 力量。(西安浐灞生態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