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國際港務區積極開展精準招商優化和人才引進活動
2020-12-25 16:30:09來源:西部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12月以來,西安國際港務區緊盯科技創新工作任務,圍繞“産業鏈、創新鏈、人才鏈”開展精準招商和人才引進,並積極組織邀請企業參加園區舉辦的各類人才交流活動,在園區範圍內營造了良好的營商環境。

  12月2日,西安國際港務區依託園區“陜西加工貿易産業轉移承接中心”平臺載體,召集西安莫貝克半導體封裝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巨麥智慧電子科技有限公司、陜西思贏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等綜保區內電子加工企業參加園區組織召開的“電子加工企業人才交流培訓會”。

西安國際港務區積極開展精準招商優化和人才引進活動

  在此次座談活動培訓中,西安國際港務區招商一局積極與各企業負責人及近百餘名東部産業轉移電子加工參會企業員工進行交流,就進一步強化人才培養實踐、增強企業員工綜合素質、培養和提升員工的專業技能和工作實踐能力等相關內容廣泛開展人才培訓交流活動,並向各家企業宣傳園區人才引進政策,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12月13日,西安國際港務區舉辦“創新賦能、人才驅動”物流論壇,邀請區內京東、國美、蘇寧、傳化、中外運等10余家知名物流企業及平臺公司,共同學習“物流人才評價體系”“人才源於孵化”及“基於新趨勢的中歐班列協同創新措施”等相關內容。

  會後,西安國際港務區招商一局認真梳理了西安國際港務區物流産業介紹及品牌優勢,成功對接電商物流、平臺物流、第三方物流、供應鏈物流、國際多式聯運、醫藥物流、冷鏈物流等現代物流企業,收集了物流人才簡介、聯繫方式、勞動合同等人才資料,為園區打造特色産業人才工作提供支撐資料。

  為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西安國際港務區下階段將持續做好企業的人才挖掘及服務工作,重點做好東部産業轉移新落地電子加工企業的落地服務工作,協調推動企業人才招聘、廠房裝修、海關賬冊辦理等相關事宜;擴大範圍摸排電子生産企業人才,為企業融資、戰略投資和上市奠定良好的基礎。同時,結合園區電子加工、總部經濟、現代物流等重點産業招商方向及本年度“雙招雙引”聯動工作經驗,謀劃2021年人才引進工作思路,重點圍繞人才鏈、創新鏈、産業鏈,將人才與産業融合發展,積極引進具有先進技術水準和管理水準的科技人才與産業領軍人才。(通訊員 岳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