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碑林區:老舊小區改造“改出”居民幸福感
2021-01-14 16:32: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無論是一面錦旗、一份感謝信還是一張榮譽證書,其背後都承載著一段付出,凝結著一份真情。近年來,在西安市十項重點工作的統攬下,西安市碑林區聚焦老舊小區改造問題,持續性推進老舊小區改造工作,碑林區老舊小區居民幸福感有了顯著提升。近期,碑林區多個老舊小區改造項目都收到了來自業主的感謝。

  2020年10月,華西公司城市發展大項目部碑林項目所改造的體教公寓小區完成了小區人行道地磚更換工作,被換掉的2萬塊地磚還都八成新,當做建築垃圾扔掉實屬可惜,項目部便積極聯繫並將2萬塊地磚全部贈予有需要的西安雙緣老年人公寓。為了感謝項目部,西安雙緣老年人公寓給項目部送上了榮譽證書。

  2020年11月,西安市衛生學校家屬院物業辦科長李岳西等人給碑林老舊小區改造項目部送來了錦旗,對項目部在老舊小區改造中的付出表達了感激。李岳西表示,在老舊小區改造過程中,項目部工作人員主動深入居民家中,充分了解和掌握群眾需求,解決了困擾小區居民多年的樓體失修、房屋漏水、管道堵塞等問題,這令他非常感動。

  2020年12月,碑林區永寧小區5、6號樓業主委員會代表們給永寧小區改造項目部送來了感謝信,信中對項目改造現場施工嚴謹規範、遇到問題及時解決等進行了表揚。永寧小區5號樓業主代表王阿姨也給項目部送來了一面錦旗。王阿姨對項目部工作人員無論是在什麼環境下,都緊盯施工現場,與小區物業和業主溝通改造問題並給予耐心解釋的態度表示了讚揚。

  同樣是在2020年12月,體育場後勤處科長李周峰也為改造項目部送上了錦旗的,並對項目部協助解決小區垃圾清運、雜物整理、墻面廣告剷除等表示了感謝。體育場項目部安全負責人邢攀代表項目部感謝了李周峰對項目改造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並表示將繼續努力將小區改造工作做實做細,全力以赴保障改造工作順利推進。(供稿 碑林區委網信辦 編輯 吳宇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