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健康 西安國際醫學中心醫院與地鐵6號線無縫對接
2021-01-15 19:49: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1月13日,家住西安高新區丈八四路附近的王阿姨一早就乘坐西安地鐵6號線一期來到西安國際醫學中心醫院就診,她説:“平時從科技路到醫院打車大約需要一個小時,而今天乘地鐵只用了十分鐘左右,地鐵和醫院無縫對接,讓我們就診更便利了。”

  西安國際醫學中心站是西安地鐵6號線上唯一以醫院命名的站點,也是直通醫療區域的醫療終點站。該站地面出站口距醫院僅二十米,地鐵與院區地下直連直通,群眾不出地面即可到達醫院。

(有修改)直通健康 西安國際醫學中心醫院與地鐵6號線無縫對接

西安國際醫學中心醫院與地鐵6號線無縫對接 

  為更好地方便群眾就醫,西安國際醫學中心醫院還設置多部可容納院內外患者轉運的垂直電梯、電瓶車,可直通院內各科室,實現轉診、就診一站完成。

  除了地鐵與醫院無縫對接,西安國際醫學中心醫院還將多種形式的健康服務融入其中。為提高接診能力和服務,該院購置了蔡司機器人手術顯微鏡、飛利浦計算機斷層掃描成像系統(CT),瓦裏安智慧放療系統等各類醫療設備6000余臺(套)。經國家衛健委審議通過,西安國際醫學中心獲得“質子放射治療系統”配置許可,成為西北地區獲得質子放射治療系統准予許可的醫療機構。

  此外,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西安國際醫學中心醫院採取電子測溫、門診諮詢、導診服務、應急電話等便民服務措施,增設志願者服務站、健康宣教欄以及共享輪椅、平車等各項人性化服務,這些“直通健康”的舉措為群眾提供了全方位的便利。(文/圖 白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