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咸陽•物阜年豐”抖音直播帶貨暨新春祈福活動啟動
2021-02-05 09:16:45來源:群眾新聞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打響“遇見咸陽”品牌影響力,擴大咸陽對外知名度和影響力。2月4日,“遇見咸陽•物阜年豐”抖音直播帶貨暨新春祈福活動啟動。

“遇見咸陽•物阜年豐”抖音直播帶貨暨新春祈福活動啟動

  今年,咸陽市委市政府倡導就地過年、線上消費和線上拜年。咸陽市委宣傳部、市委網信辦、市大數據管理局,積極主動落實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聯合字節跳動陜西舉辦“遇見咸陽•物阜年豐”抖音直播帶貨暨新春祈福活動,助推咸陽高品質發展,唱響“遇見咸陽”品牌,擴大咸陽的知名度和影響力,讓廣大群眾享受網絡經濟帶來的便捷和紅利、感受網絡祝福傳遞的問候和溫暖。新春祈福,通過網絡傳播的方式,全方位、廣角度傳遞咸陽濃厚年味,積極展示咸陽一路向陽的新形象,把來自咸陽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萬戶。

“遇見咸陽•物阜年豐”抖音直播帶貨暨新春祈福活動啟動

  抖音直播帶貨,主要産品是咸陽全市各縣市區精心挑選出的特色農産品。抖音達人直播帶貨,讓廣大網友足不出戶就能買到咸陽農特産品、用快遞送上新春祝福。啟動儀式上,特別推薦“遇見咸陽”五福向陽祈福香囊。香囊由名師配方、選料講究、製作精美,可以防病驅邪健身,預防傳染病,對多種細菌和病毒都有較強的抑製作用,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下,送香囊、送祝福更顯溫馨體貼和珍貴。

 

“遇見咸陽•物阜年豐”抖音直播帶貨暨新春祈福活動啟動

“遇見咸陽•物阜年豐”抖音直播帶貨暨新春祈福活動啟動

 

  新春祈福活動,全國廣大網友可通過短視頻把新春祝福發佈在“遇見咸陽”抖音話題上,用“雲拜年”的方式向您的親人、朋友、同事們送上最真誠的牛年祝福。

“遇見咸陽•物阜年豐”抖音直播帶貨暨新春祈福活動啟動

  咸陽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馬俊民出席,抖音網紅達人小喬、東子、大華、娟子、小孟等參加活動。(圖片來源:咸陽日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