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美好生活”2021秦樂購陜西消費促進年活動啟動
2021-03-19 12:00: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3月18日晚,“享美好生活”2021秦樂購陜西消費促進年活動啟動儀式在西安市大唐不夜城開元廣場舉行。當天,全省12個市(區)也同步啟動了此次活動。

(審核)“享美好生活”2021秦樂購陜西消費促進年活動啟動_fororder_圖片203

  啟動儀式現場 攝影 鄭飛

  據了解,消費年期間將陸續舉辦71場省級消費促進活動,各市區配套開展117場消費促進活動,包括汽車展銷巡展、家電惠民系列活動、建材傢具家裝惠民系列活動、成品油促銷系列活動、美食餐飲促銷系列活動、優質進口商品促銷系列活動、網絡促銷系列活動、文旅消費促進系列活動等8類重點商品促銷和陜西名優産品促銷系列活動、喜迎“十四運”消費促進系列活動等3個專題促銷。活動計劃補貼金額達5.3億元。

  陜西省商務廳廳長趙璟表示,此次活動規格高、規模大、時間長、覆蓋全,跨越“五一”、中秋、國慶等假期,活動商品覆蓋廣、時間跨度長,打通商旅文、遊購娛、吃住行各環節,引導上下游、産供銷、內外貿企業廣泛參與、合力促銷,將進一步激發市場活力,為滿足居民多元化、個性化消費需求創造新供給。

  當晚(3月18日),中國銀聯陜西分公司現場發放消費券6萬張,券種為8元、7元、6元、5元、4元、3元6個檔次,西安市民可登陸銀聯雲閃付APP搶券兌券消費。作為“享美好生活”2021秦樂購陜西消費促進年活動舉措之一,中國銀聯陜西分公司先期投入2000萬元,面向全省人民推出“周周”系列主題活動,持續2021年全年。

  西安地區活動的主題為“周周來搶券、月月抽大獎”,每週日晚8點,西安市民在銀聯雲閃付APP上搶券,即可在覆蓋全市餐飲、超市便利、零售百貨、加油站、親子娛樂、麵包水果、郵政物流等共8個品類2.5萬家以上的商家兌券消費。(文 白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