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花開逛咸陽”暨“高新杯”2021咸陽渭河國際風箏節開幕
2021-03-22 09:32: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瀅溪責編:李玥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3月20日,“今年花開逛咸陽”暨“高新杯”2021咸陽渭河國際風箏節在咸陽湖五環運動公園開幕。

(審核)“今年花開逛咸陽”暨“高新杯”2021咸陽渭河國際風箏節開幕_fororder_圖片400

  “今年花開逛咸陽”暨“高新杯”2021咸陽渭河國際風箏節啟動儀式  攝影  潘睿

  咸陽渭河國際風箏節是全國極具影響力的自主風箏賽事IP,在此之前已成功舉辦三屆,曾榮獲陜西省全民健身最佳賽事評選活動2019年金牌賽事榮譽。本屆賽事為期2天,在咸陽湖五環運動公園和咸陽湖統一廣場同步舉行,競賽項目設置傳統風箏賽、運動風箏賽、軟體風箏賽、挑戰風箏賽、家庭風箏賽五個大項。賽事還將搭建風箏長廊,舉辦民俗傳統體育項目嘉年華以及咸陽市各縣(區、市)特色産品和旅遊資源推介活動等,內容豐富多彩。

(審核)“今年花開逛咸陽”暨“高新杯”2021咸陽渭河國際風箏節開幕_fororder_圖片401

  “戰疫情”主題風箏   攝影  潘睿

  據悉,2021年的比賽在往屆風箏節的基礎上,增設了特色風箏展覽環節,邀請全國著名風箏藝人和非遺傳承人參加,並對國內8個著名風箏派別具有代表性的風箏進行集中展示,讓廣大群眾免費參觀並體驗。活動還將進行飛鏢、投壺、跳繩、戶外羽毛球、足球、籃球、象棋、圍棋、武術等傳統體育項目,以及市直機關工間操比賽活動,讓廣大群眾在“今年花開逛咸陽”中充分感受體育的魅力,讓“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的全民健身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審核)“今年花開逛咸陽”暨“高新杯”2021咸陽渭河國際風箏節開幕_fororder_圖片402

  風箏藝人展示風箏藝術作品  攝影  潘睿

  根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屆風箏節還邀請了澳大利亞、美國、瑞典、德國、加拿大、奧地利、泰國、巴西等8個國家運動員參加線上風箏節活動,並首次在咸陽湖進行水上風箏放飛,將傳統風箏放飛從陸地拓展到水域上進行,提高風箏放飛活動的觀賞性和趣味性。(文 潘睿)

(審核)“今年花開逛咸陽”暨“高新杯”2021咸陽渭河國際風箏節開幕_fororder_圖片403

  水上風箏放飛   攝影  高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