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旅集團攜手巨量引擎火山引擎 共建數字文旅新生態
2021-03-25 14:53: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3月24日,陜旅集團旗下陜西旅遊股份有限公司與字節跳動旗下巨量引擎、火山引擎成功簽約,就文旅行業數字行銷領域達成深度合作,共建數字文旅新生態。陜旅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周冰,黨委副書記、董事陳小軍,陜旅集團副總經理李獻峰出席了簽約儀式。

  2020年11月30日,文化和旅遊部、發改委等十部門聯合發佈的《關於深化“互聯網+旅遊”推動旅遊業高品質發展的意見》,明確了新階段智慧旅遊的産業數字化和消費場景化的戰略導向。

  隨著産業數字化轉型升級的不斷發展,數字文旅融合已經成為旅遊産業高品質發展、驅動經濟內循環的重要動能。作為陜西文化旅遊産業創新發展的先導者和踐行者,陜旅集團因“數”而變,主動走出“舒適區”,正式開啟數字化轉型,以數據化驅動行銷、産品、服務和商業模式創新,推動科技與文旅融合。目前,“數字陜旅”已初步搭建完成,陜旅集團開始全面跨入“數字內容行銷”新階段。

  此次陜旅集團與字節跳動旗下火山引擎成功簽約,搭建陜旅數字媒體中臺,通過打造文旅內容管理平臺、企業直播平臺,用戶洞察平臺和投放管理平臺,實現從內容引入、分發到運營的一站式內容管理,以及跨類型、跨源文旅客戶數據的全鏈路打通,多渠道、可持續觸達用戶,形成線上線下的完整文旅數字化體驗,讓陜西得天獨厚的文化旅遊資源借助數字技術的東風煥發蓬勃的生命力。

  此外,陜旅集團還將與巨量引擎共建白鹿原影視城“密城逃脫”“抖in小鎮”項目,緊扣“國潮”“國風”兩條線索,以白鹿原影視城為先期試點,開啟抖音NPC紅人培養、密城逃脫玩法研發、景區網紅化改造、特色活動落地、話題傳播等整合行銷方案,使景區借潮酷項目在視頻端實現深度“種草”,形成全新的全創意的流量匯聚,助力平臺與景區合力升級,全面提升綜合文旅運營力。

  以此次合作為契機,雙方共同輸出以短視頻為載體的數字行銷核心解決方案,打造可複製、可推廣的文旅數字行銷“陜旅樣本”,帶動更多的旅遊企業抓住數字經濟的新機遇,共謀文旅産業內容行銷升級,共享數字行銷發展機遇,共創文旅行業數字化發展新時代。(供稿  陜旅集團 編輯 吳宇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