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酵”為媒賦能大健康産業發展 首屆渭南酵博會將在5月舉辦
2021-04-08 17:13: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4月8日,中國(渭南)首屆酵素與健康産品博覽會(以下簡稱“渭南酵博會”)新聞發佈會在渭南經開區中國酵素城核心區召開。

  中國生物發酵産業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王潔,中國生物發酵産業協會副理事長周海龍,中國生物發酵産業協會展覽部主任盧濤,渭南市外經局副局長田忠鋒,渭南經開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段宏偉出席新聞發佈會並回答媒體提問。

以“酵”為媒賦能大健康産業發展 首屆渭南酵博會將在5月舉辦_fororder_圖片10

  渭南酵博會新聞發佈會現場

以“酵”為媒賦能大健康産業發展 首屆渭南酵博會將在5月舉辦_fororder_圖片11

  中國生物發酵産業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王潔介紹展會布展情況

以“酵”為媒賦能大健康産業發展 首屆渭南酵博會將在5月舉辦_fororder_圖片12

  渭南經開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段宏偉介紹展會籌備情況 

以“酵”為媒賦能大健康産業發展 首屆渭南酵博會將在5月舉辦_fororder_圖片13

  渭南經開區中國酵素城內酵素産品生産車間外景 

  據了解,本次渭南酵博會是由中國生物發酵産業協會、渭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渭南市對外經濟技術合作局、渭南經開區管委會承辦。展會以“新産業、新機遇、新發展”為主題,將在2021年5月份開幕。活動旨在通過展會效應,展示渭南市和渭南經開區新形象,促進渭南經開區酵素和大健康産業聚集,為渭南經開區實現高品質發展提供動力。 

  中國酵素城作為中國生物發酵産業協會和渭南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合作共建的國家級生物發酵産業特色區域,短短四年的時間已經聚集了各類酵素企業近70家,有14家生産企業已經建成投産或即將建成投産,使中國酵素城成為全國産業聚集度高、生産規模大、品牌影響力強的酵素産業示範園區。王潔介紹,在産業發展的新階段,中國酵素産業的這一盛會在渭南市落地召開,將為中國酵素城及酵素産業發展帶來新的發展機遇。

  在展出內容方面,首屆渭南酵博會將聚焦“高、新、優、特”發酵産品和功能性食品及日化産品。段宏偉介紹,展會期間,主辦方還將舉辦全國酵素産業高品質發展論壇、全國品牌酵素招商大會等活動,助力中國酵素城打造為全國酵素及大健康産品展示交易平臺、全國酵素産業高品質發展的研討平臺、全國生物發酵技術成果的轉化平臺和全國優質品牌酵素的招商平臺。    

  “豐富的線上線下聯動活動將會是本次渭南酵博會的亮點。”段宏偉説。他表示,展會期間,主辦方將通過網購、跨境電商、直播帶貨等手段,邀請國內一些知名電商平臺作為專業採購商參會,幫助參展企業更好開拓電商市場,同時也讓很多不能親臨展會現場的消費者足不出戶也能選購展會上的優質産品。

  段宏偉表示,渭南酵博會作為創新消費平臺,展會的舉辦將在促進優質商品供給、積極營造預防健康的良好消費氛圍、延伸平臺消費鏈方面發揮促進作用。“我相信,渭南酵博會將有效帶動和拓展相關産業的消費需求,為暢通國內大循環,促進國內國際雙循環,加速構建新發展格局貢獻‘渭南經開’力量。”段宏偉説。(文/圖   劉嘉宸 )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