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黨旗飄揚在“十四運”保電現場
2021-04-22 11:37: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將於2021年9月在陜西舉辦,為積極踐行央企擔當,全力做好電力保障工作,近日,國網陜西省電力公司各級黨組織認真落實該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胡衛東提出的“塑造第十四屆全運會保供電服務品牌”工作要求和在十四運會、殘特奧會供電保障工作動員會上的講話精神,堅持黨建引領,深入推動黨建工作與十四運會、殘特奧會供電保障工作深度融合,以“黨建+十四運會”為抓手,充分發揮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

  為提高站位,凸顯央企擔當,國網陜西省電力公司制定印發了《關於在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電力保障工作中充分發揮黨組織和黨員作用的通知》(黨建〔2021〕2號),建立了黨建引領十四運會、殘特奧會電力保障情況“雙週報”機制,完成了黨群保障挂圖作戰清單編制,並將十四運會保電工作納入公司黨史學習教育的“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和2021年共産黨員服務隊工作計劃重要組成部分,明確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在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電力保障工作責任和任務,把各級要求貫徹落實到保電工作全過程、各環節,紮實做好各項保電措施落實,以實際行動踐行央企“六個力量”,彰顯“大國重器”擔當。

  為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有力推進重要保電工作,國網陜西省電力公司各級黨組織還組建了3個國家電網陜西張思德(電力保障服務)臨時共産黨員服務隊,4個臨時黨支部,開展“三會一課”培訓17次,圍繞十四運會保電工作開展志願服務、黨員雙帶頭、增值服務活動1521人次,推動“黨建+十四運會”深度融合,讓共産黨員服務隊的旗幟始終飄揚在供電服務保障第一線,為圓滿完成電力保障任務打下堅實組織基礎。

  在國網西安供電公司,該黨委組織召開了決戰“十四運”電力保障衝刺會,圍繞“十四運”保電、電網規劃落地攻堅等重點任務設立黨員示範崗、成立黨員突擊隊,開展“黨建+”“團青+”項目,營造全員一心、聚力攻堅的良好氛圍。國網榆林供電公司黨委舉辦了“黨建引領,電力先行,優質服務十四運會倒計時180天”十四運會保電工作啟動儀式,成立了3個優質保供電黨員突擊隊發揮作用。國網銅川供電公司通過制定“黨建+十四運會惠保電”工程項目實施方案,設立了黨員攻關小組,組織黨員突擊隊對銅川市新區體育館、銅川大廈等重要保電場所全面開展了用電檢查。國網安康供電公司通過組建臨時共産黨員服務隊,開展了“黨員雙帶頭、保電‘十四運’”主題實踐活動,建立了健全服務隊隊員和工作機制,推動十四運會、殘特奧會電力保障工作。國網西鹹供電公司秦漢空港支公司黨總支借助主題黨日活動形式,組織了全體黨員開展十四運會、殘特奧會保電承諾活動。國網咸陽供電公司變電運維中心黨支部開展了“黨員保電當先鋒、保駕護航‘十四運’”黨員雙帶頭主題實踐活動,在隱患排查、缺陷治理、設備巡視、應急演練等工作中,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國網行銷服務中心臨時共産黨員服務隊通過組建十四運會客戶側保電專班,對各地市公司十四運會、殘特奧會比賽場館客戶側保電工作開展督導檢查。

  國網陜西省電力公司各級黨組織和黨員通過行之有效的措施,始終堅定信念,確保公司上下在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供電服務保障中拉得出、頂得住、打得贏,在大戰大考、急難險重的任務中走在前、做表率,讓黨旗在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供電服務保障工作中高高飄揚。(文 楊曉兵 栗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