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渭南:十四運會足球項目測試賽(渭南賽區)開賽
2021-05-10 08:54: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5月8日,十四運會足球項目測試賽(渭南賽區)在渭南市體育中心體育場、渭南市渭清公園足球場正式拉開戰幕。經過前期緊鑼密鼓的籌備,足球項目測試賽作為十四運會渭南賽區首場比賽如約開賽。

陜西渭南:十四運會足球項目測試賽(渭南賽區)開賽_fororder_圖片9

十四運會足球項目測試賽(渭南賽區)現場

陜西渭南:十四運會足球項目測試賽(渭南賽區)開賽_fororder_圖片10

十四運會足球項目測試賽(渭南賽區)賽前參賽隊員進行訓練

陜西渭南:十四運會足球項目測試賽(渭南賽區)開賽_fororder_圖片11

十四運會足球項目測試賽(渭南賽區)比賽現場

陜西渭南:十四運會足球項目測試賽(渭南賽區)開賽_fororder_圖片12

十四運會足球項目測試賽(渭南賽區)比賽現場

  本次足球項目測試賽由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主辦,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足球項目(渭南賽區)競賽委員會承辦,陜西省足球運動管理中心、陜西省足球協會、渭南市體育局、渭南市軌道交通運輸學校、渭南市足球協會協辦。

  本次比賽共有瑞泉、三賢、尚德、渭中、高新、自立中學隊及三賢、瑞泉、尚德、杜橋四女隊參賽,共計運動員、教練員210人。比賽賽程兩天,共計8輪。通過這些比賽,十四運會組委會將對足球項目渭南賽區設施水準進行全面評估,以檢驗場館設施準備情況。另據了解,在5月,渭南賽區其它各項目測試賽也將陸續舉行。

  “我相信十四運會足球項目渭南賽區的服務團隊已經準備好了。” 本次參賽的尚德中學女子足球隊教練高冬在賽後對當天場館設施讚不絕口,“在今天的比賽中,渭南市體育中心完備的競技設施和專業的裁判、志願者隊伍都給了我很深的印象。”在當天的足球項目測試賽中,高冬帶領的尚德中學女子足球隊在渭南體育中心體育館以4:0的成績戰勝了對手。

  “在5月7日,國網渭南供電公司在渭南市體育中心舉行十四運會測試賽電力安全保障誓師大會,標誌著十四運會渭南賽區電力保障工作進入臨戰、實戰階段。” 比賽現場,國網渭南供電公司體育中心保電總指揮吳小東介紹。

陜西渭南:十四運會足球項目測試賽(渭南賽區)開賽_fororder_圖片13

工作人員對渭南市體育中心電力設備進行巡視

  為做好渭南賽區的保電工作,國網渭南供電公司成立了“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保電工作領導小組,對保電相關的7個比賽場館編制了保電工作“一館一冊”、13座變電站“一站一案”、32條線路“一線一案”,全力推進13項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相關生産技改大修項目,並對場館方客戶側用電安全開展了3輪全面排查,組織運檢、調度、配網、信通等相關部門組建十四運會保電場館“N+1”服務團隊。

  “本次測試賽也是對我們保電工作的一次全面‘考試’,在賽後我們將開展保電工作評估,剖析存在問題,持續優化改進,為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正賽保障奠定堅實基礎。”吳小東説。

陜西渭南:十四運會足球項目測試賽(渭南賽區)開賽_fororder_圖片14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民警在場館附近道路執勤

  比賽期間,在渭南市體育中心附近道路,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也在同步舉行十四運會足球測試賽交通安保演練。“為了備戰十四運,渭南交警全警動員,在前期對標誌標線進行排查的基礎上全力以赴,全力保障十四運會足球測試賽順利舉辦。本次演練出動警力200余人,確保足球測試賽期間比賽場館周邊交通秩序暢通。”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秩序處處長周劍成説。

  據了解,按照十四運會正式比賽標準,渭南市委、市政府全面貫徹落實組委會、競委會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強組織領導,加大力量投入。渭南賽區執委會,項目競委會緊扣辦賽任務,強化工作流程,狠抓工作落實,提升工作水準,將測試賽作為十四運正式比賽的大練兵、大演練,作為檢驗渭南體育發展的大平臺、大舞臺,全方位、全要素、全過程、全流程、全時段掌控。(文/圖 劉嘉宸)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