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城市黃河金三角區域消費中心城市高品質發展論壇在西安舉行
2021-05-14 17:59: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5月13日,在第五屆絲綢之路國際博覽會暨中國東西部合作與投資貿易洽談會期間,韓城市黃河金三角區域消費中心城市高品質發展論壇在西安舉行。

韓城市黃河金三角區域消費中心城市高品質發展論壇在西安舉行_fororder_圖片400

  韓城市黃河金三角區域消費中心城市高品質發展論壇現場  供圖  韓城市委宣傳部

  陜西省商務廳副廳長張文政,陜西省會展中心主任、黨委書記、陜西省會展産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馬多平,陜西省會展産業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吳彤飛,渭南市商務局副局長藺雲海,韓城市委副書記、市長亢振峰,韓城市政協主席韋紅革,韓城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沙利娜,韓城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宏哲等出席論壇。論壇由韓城市副市長宏健主持。

韓城市黃河金三角區域消費中心城市高品質發展論壇在西安舉行_fororder_圖片401

  韓城市委副書記、市長亢振峰致辭  供圖  韓城市委宣傳部

  亢振峰在致辭中説,韓城不僅歷史源遠流長、文化底蘊深厚、古跡遺存眾多,還有“七山一水二分田”地形地貌賦予的自然生態稟賦和“母親河”黃河的長期滋養孕育;不僅有位於黃河金三角兩省毗鄰、四市交界、人口輻射能力強的優越地理區位,還有強大的工業實力和堅實的産業基礎。“十四五”時期,韓城將積極主動融入“雙循環”新發展格局,致力於做好歷史文化傳承保護、文化事業發展和文化産業經營“三大”工程,打造文化消費中心;加快實施“交通互聯”工程,完善鐵公機立體交通路網,形成秦晉兩省三地“黃河三鎮”格局,共建黃河沿岸區域性中心城市,輻射引領周邊“兩小時”經濟圈,構建區域商貿物流中心;堅定不移走産業強市之路,緊扣工業“倍增計劃”,協同推進傳統産業升級轉型和新興産業集聚成群,實現以産增業、以業聚人、以人興城、城業共生,以豐富的城市場景促進居民生活消費全方位提檔升級。“經歷了驚濤駭浪、經受了嚴峻考驗的韓城已經邁上了高品質發展的新階段,這座千年古城正在重新煥發勃勃生機,我們誠摯邀請社會各界人士來韓城旅遊觀光、投資興業,攜手共創更加美好的未來。”亢振峰説。

韓城市黃河金三角區域消費中心城市高品質發展論壇在西安舉行_fororder_圖片402

  陜西省商務廳副廳長張文政致辭  供圖  韓城市委宣傳部

  陜西省商務廳副廳長張文政,東盟中華致公總會主席、泰國陜西總會主席、泰國東盟商貿促進委員會會長余新齊先後致辭;西安交通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李琪,西安郵電大學數字藝術學院院長閆興亞,陜西會展産業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吳彤飛,分別圍繞“電商産業創新發展”、“城市數字化轉型發展”、“推動韓城會展業高品質發展”等方面內容作了精彩演講。

韓城市黃河金三角區域消費中心城市高品質發展論壇在西安舉行_fororder_圖片403

  現場簽約   供圖  韓城市委宣傳部

  會上,韓城市分別與陜西會展産業集團有限公司、陜西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與陜西信瑞進出口有限公司簽訂麵粉採購合作協議,與陜西陜哈實業集團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意向書,與金月匯大健康産業管理有限公司簽定韓城奧萊公館“一悅一生”月子中心項目,與西安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簽訂加盟委託管理合同。

韓城市黃河金三角區域消費中心城市高品質發展論壇在西安舉行_fororder_圖片404

 聘書頒發現場   供圖   韓城市委宣傳部

  韓城市為西安交通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李琪,西安財經大學教授李佼瑞,西安郵電大學數字藝術學院院長閆興亞頒發“韓城商務經濟發展顧問”證書;為韓國強小企業協會中國支會會長金度學,東盟中華致公總會主席、泰國陜西總會主席、泰國東盟商貿促進委員會會長余新齊,馬來西亞陜西商會會長盧家榮,英國陜西商會會長張嘉興,日本陜西總商會常務副會長雋培軍,陜西省商務廳駐哈薩克斯坦商務總代表何誠頒發韓城市駐韓國、泰國、馬來西亞、英國、日本、哈薩克斯坦商務代表聘書。(文 潘睿)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