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憶百年歲月 續寫偉業新章”陜西省慶祝建黨百年大型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啟動
2021-06-23 09:31: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6月22日上午,“追憶百年歲月 續寫偉業新章”陜西省慶祝建黨百年大型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在咸陽市旬邑縣馬欄革命舊址啟動。陜西省委網信辦主任鮑永能,咸陽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馬俊民,旬邑縣縣委副書記田峰兵,華商傳媒集團副總裁、華商報社社長畢詩成等出席啟動儀式。

“追憶百年歲月 續寫偉業新章”陜西省慶祝建黨百年大型網絡主題宣傳啟動_fororder_圖片50

  活動現場

  本次網絡主題宣傳由陜西省委網信辦主辦,各市(區)委網信辦、央廣網、華商網、陜西網、西部決策網、搜狐陜西、網易陜西、騰訊陜西、喜馬拉雅承辦,中共咸陽市委、咸陽市人民政府,中共旬邑縣委、旬邑縣人民政府,華商傳媒集團協辦,將組織開展“‘陜’閃紅星耀中國”“青春飛揚踐初心”“瞰見·陜西”“徽章力量·黨的精神譜係錄”“百年初心映百城·追趕超越看三秦”“賡續紅色基因 再走轉戰陜北路”“建黨百年·百集延安故事”“‘好看陜西’微信短視頻大賽”八大網絡特色活動,分階段依次推進,多角度、全方位、立體式展示百年大黨的風華正茂,展現三秦人民的逐夢風采。

“追憶百年歲月 續寫偉業新章”陜西省慶祝建黨百年大型網絡主題宣傳啟動_fororder_圖片51

  陜西省委網信辦主任鮑永能講話

  鮑永能在講話時指出,黨的百年華誕即將到來之際,在紅色馬欄啟動這次網絡主題宣傳活動,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濃墨重彩推進系列主題活動,深入闡釋中國共産黨始終堅持“為人民謀幸福、為民族謀復興”的初心和使命,傾心書寫展示百年大黨的風華正茂,傾力展示陜西人民的昂揚風采,在網絡空間凝聚起強大精神力量。他要求,採訪團深化認識、強化擔當,用腳力踐行責任、用眼力發現真實、用腦力深刻思考、用筆力訴説真情,用巧用足新技術手段,推出一批暖人心、強信心、聚民心的精品力作,大力營造共慶百年華誕、共創歷史偉業的濃厚氛圍,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週年。

“追憶百年歲月 續寫偉業新章”陜西省慶祝建黨百年大型網絡主題宣傳啟動_fororder_圖片52

  咸陽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馬俊民致辭

 馬俊民在致辭中表示,“追憶百年歲月 續寫偉業新章”全省慶祝建黨百年大型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在咸陽啟動,為弘揚紅色文化、傳承革命精神搭建了廣闊平臺,為展示咸陽、推介咸陽提供了難得機遇,衷心希望媒體朋友深入紅色故地、沿著紅色足跡,用手中的鏡頭和筆尖,講好紅色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記錄革命老區發展的輝煌成就與寶貴經驗,在全社會營造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濃厚氛圍。

  作為系列主題宣傳的八大網絡特色活動之一,“‘陜’閃紅星耀中國”網絡主題活動於當天同時啟動。華商傳媒集團副總裁、華商報社社長畢詩成介紹,採訪團將從今天(6月22日)開始踏上紅色之旅,沿著咸陽、銅川、延安等革命老區的紅色足跡,通過融媒體形式,開展行進式報道,集中宣傳革命英雄、建設楷模、時代先鋒的感人故事,生動展示革命老區城鄉面貌煥然一新,産業發展欣欣向榮,民生福祉持續增強的輝煌成就。

  儀式最後,鮑永能、馬俊民、田峰兵、畢詩成共同啟動“追憶百年歲月 續寫偉業新章”陜西省慶祝建黨百年大型網絡主題宣傳。隨後,採訪團開啟紅色之旅、發現之旅、魅力之旅,全面展現中國共産黨百年偉業和三秦大地的時代變遷。(文/圖  吳明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