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燈萬家禮讚百年 國網咸陽供電公司舉辦慶祝建黨100週年職工文藝匯演
2021-06-29 14:48: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 6月22日,國網咸陽供電公司在大秦劇院舉辦“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慶祝建黨100週年職工文藝演出。國網咸陽供電公司500余名職工組合成19個隊伍,為觀眾奉上一場精彩紛呈的文藝盛宴。

  視頻來源:國網咸陽供電公司

  活動現場,播放了專題片《掌燈萬家 禮讚百年》。專題片以訪談形式講述了公司幾代電力人砥礪前行、奮勇拼搏,走過了從小到大、由弱變強的崢嶸歲月,在電網和公司發展上取得的豐碩成果。

掌燈萬家禮讚百年  國網咸陽供電公司舉辦慶祝建黨100週年職工文藝匯演_fororder_圖片1

  活動現場     

  國網咸陽供電公司相關負責人在致辭中回顧了一代代鹹電人堅守付出與取得的榮譽,向公司全體幹部員工、離退休老同志及職工家屬致以誠摯的慰問和衷心的感謝。國網咸陽供電公司號召全體幹部職工,迎接新時代、邁進新征程,以更加昂揚的鬥志、更加過硬的作風,立足本職崗位作貢獻,把愛國愛黨愛企業熱情轉化為實際行動,在“十四五”的新征程上做出新貢獻,譜寫新篇章。

掌燈萬家禮讚百年  國網咸陽供電公司舉辦慶祝建黨100週年職工文藝匯演_fororder_圖片2

  《特別的生日》表演

  演出現場,激情飛揚,一首首經典紅歌,唱出一段崢嶸歲月;一曲曲優美舞姿,演出一段光輝歷程。 國網咸陽供電公司楊淩公司的舞蹈《莊嚴的宣誓》展現革命者堅定的奮鬥決心,克服千難萬險走向勝利;國網咸陽供電公司輸電運檢中心歌伴舞《愛如電》演出了電網人傲骨錚錚、挺起鐵塔入雲;國網咸陽供電公司變電運維中心秦腔選段《再唱邊區好政策》演出韻味十足;國網咸陽供電公司高新公司舞蹈《十送紅軍》、市區公司歌伴舞《長江之歌》以動人的舞姿、優美的旋律,展現了人民群眾表達了對黨的一片深情;國網咸陽供電公司離退休業務室健身操《快樂寶貝》、旗袍秀《祝福祖國》展現了退休職工健康向上的生活;國網咸陽供電公司大合唱《燈火裏的中國》表演別具一格,在合唱中穿插舞蹈表演;歌曲《守護》令人印象深刻;電費計量中心《特別的生日》展示了鹹電人用心服務客戶的真誠;興平公司青年改編歌曲《興少年 新征程》青春洋溢勇擔使命;《回首百年風雨 展望未來華章》、《世紀讚歌》、《祖國不會忘記》、《百年紅船》、《黨旗飄揚的方向》、《黨徽下的電力人》、《我愛你中國》等節目精彩紛呈。

掌燈萬家禮讚百年  國網咸陽供電公司舉辦慶祝建黨100週年職工文藝匯演_fororder_圖片3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

  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中結束,場上場下,歌聲和紅旗交織成激揚澎湃的“紅色海洋”。本場文藝匯演充分展現了藝術的獨特魅力,激情昂揚、熱情洋溢、形式多樣的精彩演出引起全場歡呼,台下掌聲經久不息,展現了公司幹部員工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和愛崗敬業的良好形象。(供稿   文/圖  國網咸陽供電公司  編輯  趙浚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