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百年輝煌·渭南巨變”慶祝建黨100週年文藝演出舉行
2021-07-01 14:34: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6月29日,由渭南市委、市政府主辦,渭南市委宣傳部、市文旅局、市委黨史研究室、市文聯共同承辦的“百年輝煌·渭南巨變”慶祝建黨100週年文藝演出在渭南大劇院舉行。

  渭南市委書記王琳,陜西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一巡迴指導組組長何新來、副組長楊遼,渭南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馬赟,渭南市代市長陳曉勇,渭南市政協主席陳俊哲等出席觀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F4750 - 副本.JPG

舞蹈《緊握手中槍》再現了渭華起義的壯闊歷史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F4809 - 副本.JPG

情景合唱《保衛黃河》帶領觀眾重溫戰爭歷史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DSCF4789 - 副本.JPG

情景歌劇《十送紅軍》

  晚會以“百年輝煌·渭南巨變”為主題,分別由《星星火炬耀秦東》《扭轉乾坤開天地》《萬里闊步譜新篇》《砥礪奮進圓國夢》四個篇章16個節目組成。

  情景表演唱《破曉》拉開了晚會序幕,舞蹈《緊握手中槍》、情景舞蹈《開國大典》、情景表演唱《社會主義好》《我們走在大路上》、歌舞《春天的故事》、領唱與合唱《復興的力量》、情景互動音樂劇《我們的夢》等豐富多彩的節目以中國共産黨百年曆程為主線,回顧了黨的光輝歷程,謳歌黨的豐功偉績,傳承紅色基因,弘揚革命精神。

  情景表演《張富清1948》以老黨員張富清先進事蹟為原型創作,揭示了張富清深藏功名的人生歷程與心路歷程。歌舞《春天的故事》歌頌了中華民族頑強不屈、敢為人先的豪邁氣魄。情景歌曲《脫貧宣言》展現了秦東大地上的脫貧攻堅的偉大成果,唱響了鄉村振興的新讚歌。  

  文藝演出結束,全場起立,共同高唱歌曲《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文/圖 劉嘉宸)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