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上半年商務運行分析會在延安召開
2021-07-30 15:22: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陜西省上半年商務運行分析會在延安召開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729165631

會議現場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7月29日,陜西省上半年商務運行分析會在延安市召開。陜西省商務廳黨組書記、廳長趙璟主持並講話,延安市副市長單舒平致辭。

  會上,陜西省商務廳機關主要業務處和10個設區市、楊淩示範區、韓城市商務主管部門負責人作了交流發言。

  會議指出,2021年上半年,陜西省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4974.93億元,同比增長22.8%;進出口總值2229.75億元,同比增長24.1%;陜西自貿試驗區新設市場主體19176家,同比增長134%,“探索國際化多元化法律綜合服務體系”等6項改革創新經驗在全國複製推廣;陜西省7個綜合保稅區新增入駐企業33家,共有274家,實現進出口1319.19億元,佔同期陜西省外貿進出口額的59.2%,主要商務指標呈現恢復強勁、品質提升、結構優化的良好態勢,實現了時間任務雙過半的目標。

  會議強調,2021年下半年,陜西省商務系統要持續辦好2021秦樂購消費促進年活動,加強縣域商業體系建設促進農村消費,推動電商聚集區高品質發展,促進消費提質升級;要持續推進深化改自貿試驗區《條例》《深化改革實施方案》貫徹落實,推進改革創新與産業融合發展,加快自貿試驗區改革創新;要依託國內重點展會幫助企業開拓市場,加快推進跨境電商等外貿新業態發展,加強與銀行、信保等金融機構合作,幫助企業解難紓困,助力陜西企業更好地“走出去”發展,推動外經貿高品質發展;要增強招商引資精準性有效性,優化提升綜保區和經開區,持續提升開放平臺能級,加快亞歐陸海貿易大通道建設;要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展現新形象新作為,圓滿完成年度目標任務,奮力譜寫新時代追趕超越新篇章。

  會後,與會人員赴延安革命紀念館開展黨史教育現場學習,進一步加強黨性修養。(供稿 陜西省商務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