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慶油田:做好防洪防汛工作 確保企業財産安全
2021-08-10 16:21: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當前,全體員工要密切關注天氣變化,按照防汛救災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搶險救援、預警預報、風險防範等工作,確保信息暢通。”8月8日,長慶油田公司針對當前汛期做出緊急安排部署。

  連日來,陜、甘、寧、蒙四省區連續發佈十余次暴雨預警,平均短時降雨量均超過50毫米,對長慶油田奪油上産造成了極大地壓力,也對該油田的應急反應能力提出了嚴峻的考驗。

長慶油田厲兵秣馬架起汛期“保護傘”_fororder_1 (4)

長慶油田一線員工構築攔水梁

  針對雨季可能出現的險情,長慶油田立即召開防洪防汛專題會議,主要領導明確提出要將汛期安全生産作為一項常態化、持久性、科學化、系統性工作去抓,牢固樹立防大洪、抗大災的思想,堅持預防為主的原則,早安排、早準備、早設防,切實做好防洪防汛工作,以確保員工生命和企業財産安全,為油田生産建設架起汛期“保護傘”。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防洪防汛工作中,智慧化新技術緊跟時代發展,彌補了人力的不足。隨著無人機、數字化視頻監控系統等技術的使用,長慶油田對防洪防汛流程參數進行了有效監控、預警,數字化現場利用率不斷提高。

  長慶油田各一線生産單位嚴格落實汛期領導帶班值班、24小時值班、雨天邊遠井站1小時報平安制度,確保信息報送快速、暢通。各基層單位明確工作目標、任務和要求,修訂完善制度、應急預案、確立突擊隊員名單。同時,長慶油田利用微信等方式,將2021年防洪防汛工作要點傳達到基層班站和崗位員工,從上至下認真落實防洪防汛責任制,做到從思想上重視、行動上落實,做好汛情防控工作。(文/圖 王昱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