涇河新城體育中心項目(一期)主體結構封頂
2021-08-11 17:11:58來源:西安日報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轉載)涇河新城體育中心項目(一期)主體結構封頂

  涇河新城體育中心項目(一期)主體結構封頂。(記者 于忠虎 呂聰 攝)

  8月10日上午,西鹹新區涇河新城體育中心項目(一期)實現主體結構封頂。這標誌著西鹹新區首個綜合性大型體育場館施工取得了階段性勝利。

  今年1月8日,體育中心項目的開工正式吹響了2021年涇河新城追趕超越的號角。短短7個月的時間,項目建設團隊狠抓品質、嚴排工期,克服了工期緊張等一系列困難,保質保量地順利完成工期節點,實現項目(一期)主體結構封頂。

  涇河新城體育中心項目(一期)EPC總承包項目位於涇河大道北側,涇河三街以東區域,隔西延高速與崇文塔相望,南側是水光浩渺的涇河灣,整個項目遠眺似幾個貝殼疊放構成的貝殼體,貝殼體由一塊高達50米的豎起殼體和平鋪殼體相組合,覆蓋在由卵圓形、立方形所組成的主體建築之上,形成了由西北自東南的弧形波浪組合。項目總建築面積50203.33㎡,主要建設游泳中心、羽毛球館、籃球館等體育運動場館,以及健身房、電競中心、網咖、訓練基地等體育配套用房設施,同時,配套建設項目所需基礎設施。

  據了解,該項目定位為涇河新城高端體育中心,作為“涇河灣院士科創區”重點項目,其建成後將滿足涇河新城體育設施的服務功能,併為新城20多萬群眾提供功能齊全且舒適的公共空間,提升廣大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持續提升涇河新城的城市品位與活力。項目預計2022年5月15日達到竣工驗收條件,建成後將成為涇河新城一座外形靚麗的地標建築。

  2021年,隨著諸多大項目的落地建設,涇河新城馳騁在加快項目落地、持續提升城市品位的奮鬥征程上。未來,涇河新城將繼續堅定“大西安北跨戰略核心聚集區”的發展定位和“西安製造業新引擎”的發展目標,堅持“做最優生態環境、引最多優秀人才、聚最強高端産業”的發展路徑,聚焦“黨建引領把方向、項目落地見成效、城市建設有品位、體制創新添活力”四個方面,全力建設有産業支撐、有獨特品位、數字信息化發達的現代化新城。(記者 于忠虎 呂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