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多個景區今起恢復開放
2021-09-01 09:06:24來源:西安日報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經過近一個月的休園,我市大唐芙蓉園、大唐不夜城、西安城墻等多個景區發佈公告,于9月1日恢復開放。

  8月31日,大唐芙蓉園微信公眾號發佈消息稱,根據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統一安排,大唐芙蓉園景區9月1日恢復正常開放,開放時間為9時至22時。景區暫不接待高、中風險等級地區所在市的遊客及14日內有高、中風險等級地區所在市旅居史的遊客。

  8月31日,西安城墻景區發佈公告稱,景區9月1日起有序恢復開放。開放門點為南門、東門、西門、北門、含光門、文昌門、中山門。其中,南門開放時間為早8點至晚10點,其他門點開放時間為早8點至晚7點。所有遊客須通過“遇見城墻售票”小程式線上預約購票。

  同時公告9月1日恢復開放的景區還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興慶宮公園、曲江海洋極地公園、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曲江池遺址公園、曲江寒窯遺址公園、曲江秦二世陵公園、杜邑遺址公園、曲江大華社區公園、曲江花影公園、曲江青年公園等。

  據了解,為了給市民遊客一個更優美、更靚麗的遊覽環境,盡最大可能提供更舒適、更特別的遊覽體驗,我市各個景區在休園期間默默發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精心養護綠植,悉心裝點、優化夜景景觀……進行著一波綠意盎然、活力四射的氛圍營造工程。以大明宮景區為例,在最大程度保留還原遺址風貌的基礎上,提升改造大明宮南緩衝區8.4萬平方米,“煥”新升級丹鳳門及宮墻南側,更好展現景區的生機活力。此外,一些景區還通過微博、微信、電商平臺開通“雲”遊美景、“雲”品美食的活動,與市民、遊客開展多種形式的互動。(記者 楊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