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屆楊淩農高會 :八大展館展區帶你走進農業世界
2021-09-14 17:04: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根據《第二十八屆中國楊淩農業高新科技成果博覽會總體實施方案》,第28屆楊淩農高會共設4個室內展館、4個室外展區,總展覽面積20萬平方米。

第28屆楊淩農高會 :八大展館展區帶你走進農業世界_fororder_圖片1

楊淩農高會展館

  4個室內展館分別為:中國西部國際果業博覽會,現代農業産業展,農業高新科技展,國際農業合作展、鄉村振興展。

  中國西部國際果業博覽會展覽面積為1.2萬平方米,設有標準展位250個。該展館將舉辦西部十二省(區、市)和山東、河南、廣東等水果大省優質特色果業品種、苗木、加工品、社會化服務等全産業鏈專題展覽活動。

  現代農業産業展展覽面積為1.5萬平方米,設有標準展位600個。該展館將舉辦現代種業、設施農業、節水灌溉、智慧農業、植保肥料、林木種苗等專題展覽。

  農業高新科技展展覽面積為1.5萬平方米,設有標準展位450個。該展館將承擔國家知識産權促進農業科技創新成果展、中科院農業高新技術展、國家林草局林業實用技術展、主賓省(區)展、各省(區、市)農業高新技術展、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成果展、楊淩職業技術學院科技服務專題展、后稷特別獎專題展的舉辦。

  國際農業合作展、鄉村振興展展覽面積為2.3萬平方米,設有標準展位500個。該展館將以上合組織國家為重點,舉辦上合組織國家農業展、跨境電商展、國際種業展、自貿區展、外國企業高新科技和農業合作交流展。同時,該展館還將以鄉村振興為主線,舉辦陜西各市鄉村振興成果展、楊淩農科展、水利新技術展、農村改廁技術及産品展、林業發展成就展、鄉村旅遊展、金融服務鄉村振興展、陜西供銷系統産品展。並設有雲上農高會展示體驗區,屆時將開展雲上參展觀展導覽、現場直播、線上推廣等活動。

  4個室外展區包括現代農業裝備展區、眾創田園展區、種子産業園暨西部(楊淩)農業服務大市場精品農資展區、室外參觀體驗區。

  現代農業裝備展區展覽面積為3萬平方米,設有標準展位300個。該展區將舉辦智慧農業耕作機械、收穫機械、植保機械、設施農業機械、園林器械設備、畜牧養殖機械、農副産品加工機械、高效節水技術及設備、農用航空技術裝備的展示交易活動。

  眾創田園展區面積為1萬平方米。該展區將舉辦秦創原農業板塊創新驅動平臺展示、農業創新創業項目和成果的展示、路演、推介等活動。

  種子産業園暨西部(楊淩)農業服務大市場精品農資展區面積為1萬平方米,主要舉辦農作物良種、經濟作物良種、精品農資等新品種、新産品的展示交易活動。

  室外參觀體驗區面積為8.5萬平方米。該展區以現代農業國際交流培訓示範中心、楊淩農作物新品種中試(展示)基地、智慧農業示範園、高科農業體驗園、職業農民創業創新園等為重點,展示體驗現代農業新技術、新理念、新業態、新模式。(供稿 文/圖 楊淩示範區黨工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