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榆林供電公司完成榆林賽區十四運會保電任務
2021-09-22 15:29: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隨著十四運會拳擊男子75kg金牌得主的産生,為期14天的十四運會拳擊項目比賽在榆林正式收官。截至9月21日,國網榆林供電公司電網最大日供電量5318萬千瓦時,比去年同期增長37.7%,新能源日供電量3752萬千瓦時,比去年同期增長52.1%。各供電區域負荷分配均勻,運行穩定,未發生人身、電網、設備事故,未發生因供電和服務引發的客戶投訴事件,未發生保電範圍停電事件。

國網榆林供電公司完成榆林賽區十四運會保電任務_fororder_4

  國網榆林供電公司工作人員進行定期巡檢排查工作 供圖 國網榆林供電公司

  為保證十四運會期間配電網運行穩定和供電可靠性萬無一失,國網榆林供電公司高度重視保供電工作,提前半年部署,制定了《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電力安全保障工作方案》,成立了十四運會期間保供電領導小組,對設備管理、安全生産、電網建設、優質服務、電力供應、應急搶修、後勤防疫、網絡安全等方面進行部署。國網榆林供電公司開展重大活動場所安全風險評估和客戶用電安全檢查及隱患排查治理,督促指導客戶做好場所提升改造,落實保電措施,開展客戶側保電專項培訓和應急演練,避免因客戶專線隱患影響電網整體運行。為了在十四運會拳擊比賽期間為場館提供優質可靠的三回供電電源,國網榆林供電公司提前開展配網電網建設,在4月24日時完成了110千伏建業變新建10千伏線路送出工程,極大提高了供電區域配電網架可靠性。

國網榆林供電公司完成榆林賽區十四運會保電任務_fororder_3

   國網榆林供電公司保電人員進行隱患排查消缺工作  供圖 國網榆林供電公司

  十四運會期間,國網榆林供電公司保電人員24小時堅守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保障供電安全。在該公司本部,工作人員嚴格執行領導帶班和中層管理幹部24小時值班和“零報告”制度。在基層一線,參與保電的各班組、各輸電運檢班、變電站運維人員,繼續加強對重點線路、配電設施、開閉所、信通機房等設備的定期巡檢排查,及時做好各類隱患排查消缺工作,確保此次十四運會保電任務高標準、高品質地完成。(文 陳婷婷 李家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