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共享 絲路歡樂世界為全年齡段人群打造“36小時微度假目的地”
2021-09-29 11:38: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為加速新文旅、新業態、新玩法在絲路歡樂世界落地,營造“36小時微度假”的全新城市生活休閒體驗,打造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絲路文旅新IP,9月28日,由西鹹新區絲路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主辦的絲路歡樂世界“36小時微度假目的地”媒體發佈會舉辦。50余家中省市媒體以及自媒體大V出席了本次發佈會。

歡樂共享 絲路歡樂世界為全年齡段人群打造“36小時微度假目的地”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929091830

西鹹新區絲路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博致辭 供圖 絲路歡樂世界

  活動現場,西鹹新區絲路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博表示,當前個性化旅遊不斷迭代,旅遊市場正在深度細分,新體驗的休閒度假方式受到追捧,後疫情時代,短途碎片化消費成為出遊新趨勢。絲路歡樂世界首倡“36小時微度假”理念,旨在打造商業與遊樂並重、科技與文化交融的城市新生活方式中心,讓廣大遊客朋友們可以充分利用週末時光開啟“微度假”旅行。

歡樂共享 絲路歡樂世界為全年齡段人群打造“36小時微度假目的地”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9290918301

西鹹新區絲路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丁峰峰發佈“36小時微度假目的地”LOGO及形象畫面 供圖 絲路歡樂世界

  發佈會上,西鹹新區絲路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丁峰峰發佈了“36小時微度假目的地”LOGO、形象畫面,並進行了闡述。他表示,在絲路歡樂世界,親子家庭、Z世代青年、婚慶情侶、定制旅遊等各類人群都可以體驗到精彩紛呈的旅遊産品,享受屬於自己的“36小時微度假”。

歡樂共享 絲路歡樂世界為全年齡段人群打造“36小時微度假目的地”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9290918302

西鹹新區絲路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李思媛進行産品解讀 供圖 絲路歡樂世界

  隨後,西鹹新區絲路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李思媛就“36小時微度假”産品進行了詳細解讀。李思媛表示,從出行邊界以及消費需求的範疇界定,“微度假”是指出行便利、短途可達、形式靈活、老少皆宜、體驗優良的旅遊模式。“36小時微度假”以消費者時間為導向,可實現半天、一天、兩天一夜等多種可能。她表示,絲路歡樂世界期望廣大遊客朋友們在開放式的主題街區,開啟美好生活新篇章。

歡樂共享 絲路歡樂世界為全年齡段人群打造“36小時微度假目的地”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9290918303

與會嘉賓合影留念 供圖 絲路歡樂世界

  據悉,絲路歡樂世界項目預計于2022年5月28日開園。項目總投資36.7億元,總建築面積34.5萬平方米,商業面積8萬平方米,為開放式商業休閒遊樂街區,強調商業、空間、遊樂、演藝、科技、文化六大元素與人之間的自由互動,形成“浪漫度假”“活力度假”“悠閒度假”“炫彩度假”四大板塊,涵蓋主題遊樂、浪漫婚慶、會議餐飲、溫泉住宿、潮流運動、親子互動、演藝演出等多元業態,覆蓋全年齡休閒娛樂消費場景,旨在為廣大遊客營造全新城市生活休閒體驗,形成一站式城市“微度假”新生活方式中心。(文 馬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