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屆榆林國際煤博會開幕 為期三天
2021-10-14 09:32: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吳宇婷):10月13日,以“智慧能源聚榆林 低碳發展引未來”為主題的第十六屆榆林國際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産業博覽會(以下簡稱“煤博會”)在榆林開幕。

第十六屆榆林國際煤博會開幕 為期三天_fororder_圖片10

  開幕式現場 攝影 莊晨陽

  本屆煤博會的展覽場地設在位於科創新城的榆林會展中心,展示總面積53000平方米,設有特裝展位123個,標準展位共計628個。會期共3天,大會期間還將舉辦碳中和目標下能源化工高品質發展論壇等13場專項活動。

  近年來,榆林圍繞資源綜合利用,不斷延伸産業鏈,佈局新興産業,錨定高端、綠色、低碳化發展道路,多項資源轉化利用技術已達到全國甚至全球領先水準,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長足進步。“榆林國際煤博會經過16年的發展與積澱,在邁向國際化、高端化、專業化、品牌化過程中不斷取得突破,已成為能化行業上下游企業開展交流合作的重要平臺。”開幕式上,中國貿促會秘書長于健龍説。

  榆林市市長張勝利在開幕式上致辭時説,十六年來,在社會各界的共同支持和推動下,榆林國際煤博會已經成長為充滿合作機遇、引領行業發展的全國性盛會,參加煤博會成為了能源化工業界的一個約定和時尚。榆林熱忱歡迎海內外各界朋友、各界人士深度參與到煤博會中來,共敘友誼、共商合作、共享成果,共同把榆林國際煤博會打造成為國際一流的展會,為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推動資源型城市轉型高品質發展貢獻更多的智慧力量。

第十六屆榆林國際煤博會開幕 為期三天_fororder_圖片11

  煤博會現場 攝影 莊晨陽

  本屆煤博會由中共榆林市委、榆林市人民政府、陜西省貿促會主辦。當天的開幕式在榆林會展中心北廣場舉行。會展中心的南北廣場上共設置了智慧數字展區、智慧製造展區、低碳發展展區、綠色礦山展區、新能源展區、縣市區(開發區)形象展區等6個展區。

  此外,為更好服務廣大市民參觀煤博會,榆林開通了4條煤博會免費乘坐公交專線,分別從榆林高新區、西沙、東沙、老城區始發,此外還有1條23路常規公交線可供市民乘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