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鹹新區空港新城舉辦網絡安全講座
2021-10-15 14:30: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為進一步提升西鹹新區空港新城廣大幹部的網絡安全意識,切實增強網絡安全防護技能,10月13日下午,空港新城黨委網信辦組織舉辦網絡安全講座,邀請中國青年報中青華雲副總經理、輿情監測室主任脫侯君現場授課。

空港新城舉辦網絡安全講座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1015122906

  中國青年報中青華雲副總經理、輿情監測室主任脫侯君授課現場

  講座中,脫侯君以《互聯網輿論安全與輿情應對》為題,結合近期網絡輿情實際案例,從網絡輿情的重要性、網絡輿情發展態勢、網絡輿情的分析等方面,生動講解了新媒體時代網絡輿情的傳播特點和應對辦法。

  參加講座的幹部員工紛紛表示,這次講座讓他們深受觸動,不但認清了當前網絡安全面臨的嚴峻形勢,也為下一步網絡輿情處理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空港新城網信辦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 各部門要切實增強思想意識,不斷提升風險意識和責任意識,提高保密觀念和安全防範觀念;要不斷完善網絡安全應急處置機制,確保發生網絡安全事件時能及時響應處置,把負面影響控制在最低;要深入開展網絡安全知識技能普及工作,引導廣大網民及時防範網絡風險,共同營造風清氣正的網絡空間。(供稿 文/圖 西鹹新區空港新城管委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