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陸新居安置房項目首棟樓順利封頂
2021-10-15 17:35: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10月14日上午,中國十七冶集團陜西分公司承建的西安國際港務區新陸新居安置房一期三標段項目20號住宅樓順利實現主體封頂。

新陸新居安置房項目首棟樓順利封頂_fororder_IMG_3794(20211015-143422)

20號住宅樓順利實現主體封頂 攝影 葉鵬程

  西安國際港務區新陸新居安置房建設項目為西安國際港務區主導建設的一項重點徵遷安置民生工程,一期項目佔地約211畝,建築面積約45萬平方米,其中地下車庫為二層建築面積約15萬平方米。其中,項目地上包含35棟主樓,均為17層、樓高51.3米;綜合商業2棟,樓高12.6米;老年人日間照料中心1棟,樓高8.7米;幼兒園2棟,項目建成後將安置附近陸東、陸西等幾個村落的1400戶村民。

新陸新居安置房項目首棟樓順利封頂_fororder_IMG_3793(20211015-143416)

中國十七冶·新陸新居項目20號樓封頂合影 攝影 葉鵬程

  作為一項惠民利民的重要民生工程,新陸新居安置房建設項目自承建以來,中國十七冶集團陜西分公司及項目部精心策劃、精密部署,在施工過程中嚴把安全關、品質關,嚴格按照“環境優美、品質一流、群眾滿意”的要求,將高品質、高標準、高效率項目建設作為為廣大群眾辦的“頭等”實事。中國十七冶·新陸新居項目部在資源調配、物料採購、人員組織等多個方面持續攻堅克難、全力奮戰,最終順利完成了全標段首塊墊層澆築、首塊筏板基礎澆築、全標段首個衝出正負零樓棟等重要節點,1400戶村民翹首以盼的安置房項目,距離正式“亮相”更進一步。(文 寧浩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