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中國“延”色】絲路大V化身“帶貨主播” 打卡延安數字片區
2021-10-20 17:02: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如果你想在城市裏吃到健康的、原生態的蘋果,你可以選擇擁有屬於自己的一棵蘋果樹。在果樹認養的一年時間裏,隨時吃到個大、水分多、香甜可口的蘋果。”10月19日,來自格魯吉亞的絲路大VKvlividze Tamar向自己的粉絲推介“延安有我一棵蘋果樹”認養模式。

【尋找中國“延”色】絲路大V化身“帶貨主播” “打卡”延安數字片區_fororder_圖片200

  絲路大V在延安數字片區合影

  10月19日,“尋找中國‘延’色 絲路大V延安行”活動正式啟動。來自俄羅斯、埃及、墨西哥、西班牙、格魯吉亞等國家的絲路大V走進位於延安寶塔山下的延安數字片區,感受在延安這座創新熱土上,數字經濟的嶄新發展面貌。

  在産品展示區了解延安特色農副産品,品嘗來自“寶塔大集”消費扶貧館的鄉村美味;掃描浮雕墻上的二維碼,參與“延安有我一棵蘋果樹” 果樹認養活動,與自己的蘋果樹一起共同成長;觀賞“延安國禮·寶塔文創”“延安手信·寶塔文創”系列文創産品,感受延安市寶塔區特有的傳統文化底蘊和現代發展面貌;在電競研發體驗中心體驗VR模擬遊戲,盡情放鬆心情……在延安南大街數字經濟核心區,絲路大V們一路品特産、觀文創、賞手辦、體驗電競,好不愜意。

【尋找中國“延”色】絲路大V化身“帶貨主播” “打卡”延安數字片區_fororder_圖片202

  文創産品展示

【尋找中國“延”色】絲路大V化身“帶貨主播” “打卡”延安數字片區_fororder_圖片203

  文創産品展示

【尋找中國“延”色】絲路大V化身“帶貨主播” “打卡”延安數字片區_fororder_圖片204

  英雄電競·延安研發體驗中心

  “當前,寶塔區正圍繞‘數字産業化、産業數字化、數字化治理’發展數字經濟。南大街數字經濟核心區集成了電競研發體驗、創新創業支撐、企業融合服務、電商直播貫通等業態。”工作人員向絲路大V介紹道。

【尋找中國“延”色】絲路大V化身“帶貨主播” “打卡”延安數字片區_fororder_圖片205

  來自埃及的Abdelaziz Ahmed Abdelaziz Mahmoud Sallam為延安特産帶貨

  當看到種類齊全的各色商品,絲路大V們紛紛化身“帶貨主播”,在直播間開啟了“賣貨模式”。

【尋找中國“延”色】絲路大V化身“帶貨主播” “打卡”延安數字片區_fororder_圖片206

  來自格魯吉亞的Kvlividze Tamar向粉絲介紹延安蘋果

  Kvlividze Tamar拿起蘋果、果汁、紅棗、剪紙等産品,對著鏡頭不停介紹。“我剛剛向格魯吉亞的網友們介紹了這裡的産品。如果我出生在延安,我一定會來到這裡的直播間,把延安的美味和好産品分享給更多人。電商直播融合孵化服務中心為當地人提供了一個平臺空間,他們可以在這裡推廣自己的産品。我希望能夠將這次的所見所聞傳播講給世界聽。”Kvlividze Tamar説。

【尋找中國“延”色】絲路大V化身“帶貨主播” “打卡”延安數字片區_fororder_圖片207

  來自埃及的Abdelaziz Ahmed Abdelaziz Mahmoud Sallam進行VR遊戲體驗

【尋找中國“延”色】絲路大V化身“帶貨主播” “打卡”延安數字片區_fororder_圖片208

  來自格魯吉亞的Kvlividze Tamar進行VR體驗

  “好玩!”“感覺太真實了。”“就像自己置身其中一樣!”在英雄電競·延安研發體驗中心,絲路大V們被VR劃船機、VR跑步機、9D賽車等各類遊戲吸引,在電子螢幕前開啟了“對戰”模式。

  據悉,作為數字經濟的集成示範片區,延安數字片區共包括以中心街、二道街為核心的二道街智慧商圈,以寶塔山下南門廣場為核心的南門“5G+AI”示範園,以雙創街區、體育場、體育館為核心的南大街數字經濟核心區,以城市融合指揮中心雲為核心的數字綜合治理中心,以中山圖書館為核心的城市IP文創綜合體五個版塊。作為延安數字經濟的主要承載地,寶塔區在“電競經濟”“共享經濟”“5G經濟”“總部經濟”“飛地經濟”等數字經濟細分領域不斷發力,數字經濟正成為區域發展的新引擎。(文/圖 陳鏘)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