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尋找西安城墻新春燈會老照片
2021-11-25 15:51:25來源:群眾新聞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2021年就要接近尾聲

年,越來越近了

什麼是年味?

年味就是全家團圓一起聊家常

是媽媽炸的丸子、酥肉和帶魚

是家家戶戶門上貼上喜慶的對聯

是西安城墻上亮起了那飽含祝福的新春花燈

(轉載)徵集!尋找西安城墻新春燈會老照片

時光荏苒

又快到了與西安城墻新春燈會

“一歲一相見”的時刻

西安城墻上流光溢彩的花燈已陪伴

西安市民和海內外遊客三十余載

讓他們感受到了濃濃的中國年味

(轉載)徵集!尋找西安城墻新春燈會老照片

翻開珍藏已久的相冊

看著那一張張記錄了

兒時的歡笑與成長

旅行的甜蜜、全家團圓時刻的照片

喚醒了腦海深處那溫暖的記憶

想必那些定格的美好瞬間

一定也有西安城墻新春燈會的身影

(轉載)徵集!尋找西安城墻新春燈會老照片

(轉載)徵集!尋找西安城墻新春燈會老照片

今天,小武士正式發起

【西安城墻燈會記憶博物館】

徵集計劃

誠邀每一位觀賞過

西安城墻新春燈會的你

分享自己與西安城墻燈會的故事

及西安城墻新春燈會的老照片

積極參與的粉絲

小武士將有重量級驚喜送上

徵集內容 

1984年以來

歷屆西安城墻新春燈會老照片

並用小段文字介紹你與城墻燈會的故事

(50字以上)

投稿通道

電子版照片請發送至郵箱

citywall2015@163.com

郵件標題請註明“燈會老照片”

郵件正文請註明應徵者

真實姓名、電話,以便聯繫

注意事項

1.內容真實、影像清晰,原始照片或翻拍、掃描均可,黑白、彩色不限,謝絕電腦創意作品。

2.投稿者應保證本人為參賽作品的原作者,對其參展的作品擁有完整的、獨立的著作權,還須保證其參賽作品不侵犯第三者的包括著作權、肖像權、名譽權、隱私權等在內的任何權利。否則,一切法律責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擔。

3.投稿作品一律不退稿,主辦方有免費使用權,不再支付酬勞。

4.投稿者均視為同意並遵守以上各條規定。凡不符合徵稿要求的,主辦單位將取消資格。

5.本次徵稿解釋權歸西安城墻景區所有。

徵集時間

2021年11月24日-2022年1月3日

獎項設置

小武士將抽取10名幸運粉絲

贈送“2022西安城墻新春燈會”門票

每人2張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