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殊榮!陜汽商用車軒德E9純電動物流車型榮獲“綠色節能利器”榮譽稱號
2021-12-30 18:55: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近日,在“車輪上的中國——國之利器 綻放2021”年度盛典上,陜汽商用車軒德E9純電動物流車型榮獲“綠色節能利器”榮譽稱號。

再添殊榮!陜汽商用車軒德E9純電動物流車型榮獲“綠色節能利器”榮譽稱號_fororder_圖片4

陜汽商用車軒德E9純電動物流車型榮獲“綠色節能利器”榮譽稱號

  築夢開啟

  在節能減排的大趨勢下,陜汽商用車聚焦城市物流配送與市政環衛等市場,積極著手開展純電動載貨車的研發佈局。2013年,陜汽商用車新能源軒德E9純電動物流輕卡載貨車項目組成立。為契合行業發展的需求,陜汽商用車深入進行市場調研,挖掘市場對純電動輕卡的技術要求和結構特點,歷時長達4年、單臺累計20萬公里的測試驗證,軒德E9純電動物流車問世。作為陜汽集團綠色化出行的落地産品,軒德E9成為新時代純電動輕卡的性能標杆,廣泛覆蓋城市快遞、商超配送、零擔、冷鏈運輸等細分市場。

再添殊榮!陜汽商用車軒德E9純電動物流車型榮獲“綠色節能利器”榮譽稱號_fororder_圖片5

軒德E9遠赴極寒/極熱地區進行嚴苛的整車可靠性試驗,保障車輛終端運行狀態良好

  精品鑄成

  陜汽商用車通過整車高效動力總成、模組化零部件等多項專有技術,實現低能耗、舒適、安全、智慧等領域的突破,成為創領行業高端品質的典範。

  陜汽商用車遠赴吐魯番火焰山和“冰城”哈爾濱進行高低溫極限工況測試,在地表溫度72℃高溫和-35℃低溫的極限工況挑戰下,産品經受住嚴酷自然環境下的層層考驗,為後續全國性推廣奠定基礎;進行整車動力性倣真開發,結合多工況的性能測試,優化整車控制策略及換擋邏輯,使整車續航創行業領先;搭載行業一流、成熟可靠的三電系統,通過強強聯手及苛刻的20萬公里強化測試,整車EMC抗干擾能力達CLASS3,整車出勤率≥25天/月。

  展露光芒

  軒德E9純電動載貨車一經投放市場,便憑藉安全可靠、整車能耗低、續航里程長、環境適應性強等性能優勢,獲得行業及用戶的良好口碑。目前,軒德E9已重點突破京東、菜鳥、德邦、“三通一達”、DHL等物流客戶,並持續進行産業鏈滲透,與一微、地上鐵等租賃平臺達成合作,在全國一線市場實現了多維度、多渠道、全覆蓋。

  繼2017年在西安市場成功推出後,依託西安樣板市場的良好運行狀態,陜汽商用車成功構建起純電動物流車在西北地區的戰略佈局。以此為契機,軒德E9迅速進軍一線深圳等沿海城市,並以點帶面打造以深圳為輻射中心的華南市場格局,相繼開拓成都、鄭州等市場,完成西北、西南、華中及華南區域整體佈局。

  智領未來

  陜汽商用車以EV純電為主進行高承載、低能耗、高安全、高可靠性的研究與推廣;提供多技術路線、多平臺的全系列新能源商用車解決方案,先後在軒德E9純電動輕卡載貨車平臺上開發出多源一體化混合動力輕型載貨車和氫燃料車型,借助軒德E9純電動平臺基礎,拓展出中、重、輕全系列商用車解決方案,陜汽商用車新能源産品已實現4.5t-49t全覆蓋。

  陜汽商用車通過智慧語音交互系統,實現智慧化座艙,語音空調、語音升窗,盡享科技便捷;10寸觸摸式大屏,集成娛樂、影像、整車信息顯示、導航、人機交互等於一體;液晶儀錶定制化開發,集成整車信息顯示;電子駐車(EPB)、智慧電子操縱、倒車雷達、智慧駕駛,體驗頂尖轎車駕乘;通過新能源車輛APP軟體平臺開發,整合整車控制器及車輛遠程終端,打造新能源車輛遠程APP平臺,實現車輛手機定位、遠程啟動、一鍵找車、遠程開窗、遠程空調等車輛遠程控制與體驗,打造高端化智慧産品;通過項目實施掌握純電動輕型載貨汽車關鍵核心技術,在進一步的系統優化設計、嵌入車聯網系統等方面進行了前瞻性技術展望,通過不斷創新,在續航里程提升和車輛智慧化管理方面取得新突破。

  陜汽商用車將依託陜汽集團在新能源與智慧網聯商用車領域一流的技術及産品研發優勢,逐步推動産業結構調整和轉型升級,以智慧網聯、技術研發和人機工程為核心,做節能與新能源汽車産業的積極倡導者和推動者。(文/圖 郭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