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曲江新區“黨員服務車”贏得群眾廣泛好評
2022-01-13 16:52: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我老伴一直身體不好,謝謝你們幫忙,太感謝了!”1月10日,西安曲江新區居民李麗阿姨為曲江新區黨員服務車車隊李立點讚。她説,面對居民的需要,“黨員服務車”不僅及時提供幫助,還將暖心服務送到居民心坎上。李立的同事們聽説此事後説:“太巧了,原來是李立幫了李麗!”

西安曲江新區“黨員服務車”贏得群眾廣泛好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113100248

曲江新區“黨員服務車隊”

  1月10日上午,李立開展日常工作,對翡翠國際小區內有特殊情況的人群進行信息摸底。“當時一位60歲左右的阿姨焦急找到我們,反映因疫情管控導致自己和老伴分別被困在了兩個小區,由於老伴常年患有心血管慢性病,身體狀況一直不好,想尋求幫助能不能將她送回老伴所在小區。”李立説道。

  得知情況後,包抓單位工作組第一時間聯繫志願者進行核實,並積極與對方小區進行溝通,制定點對點方案,確保老人安全返回。過程中,李立主動請纓為老人提供服務。

  李立説:“我們翡翠國際臨時黨支部成立‘黨員服務車’車隊為群眾服務,作為一名防疫一線工作者、一名黨員、一名退伍軍人,即使沒有此項政策,面對群眾提出的困難問題,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我也依然會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從老人提出需求到幫老人解難,整個過程只用了半個小時。

  據了解,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曲江新區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組織防疫前線的黨員幹部對自己的車輛進行全方位消毒消殺,組建了“黨員服務車”。“黨員服務車”不僅有統一標識,還在車上準備了手消、酒精噴壺等消殺物品,保障在服務期間“防疫”到位。這種服務模式,快速高效解決了群眾看病就醫、購買藥物、急需生活物資採購等方面遇到的實際困難,贏得了群眾廣泛好評。

  在這場突如其來的疫情中,有無數黨員同志主動請戰,帶動廣大黨員群眾凝心聚力,投入疫情防控阻擊戰,相信在所有人的默默付出下,這場戰疫一定能取得勝利。(文 蔡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