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機到家!長安大學護送學子平安返鄉
2022-01-19 15:22: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包機到家,溫暖抵達!這樣的長大怎能不愛!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119113059

長安大學用大巴車送學生返鄉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1月18日上午7點55分,一架開往烏魯木齊的飛機從西安咸陽國際機場起飛,160名長安大學學子乘坐CZ6627航班專機返鄉,準備開啟這個非比尋常的寒假。

  長安大學學校學生離校返鄉工作得到了陜西省教育廳、陜西省衛健委、西安市政府、西安市鐵路局、西旅集團、西部機場集團、各大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持,未央區、經開區等相關部門為學生返鄉提供上門服務。長安大學採用多架專機或拼機飛往全國各地,助力學子返鄉。

包機到家,溫暖抵達!這樣的長大怎能不愛!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119141938

長安大學學子準備返鄉

  1月18日,349名學生乘坐大巴車,點對點被送至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在老師的陪同下,學生們搭乘包機離開西安,平安抵達溫暖的家。在未來幾天,回家的學生數量還會持續增長。

  1月17日起,長安大學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規定和“科學評估、學生自願、一人一策、全程追蹤”的原則,組織北校區本科生分批錯峰離校返鄉。2萬餘名學生陸續踏上回家的路,學校半數學生已抵達溫暖的家。在這個特殊的寒冬,長安大學用實際行動給予了學生溫暖。

包機到家,溫暖抵達!這樣的長大怎能不愛!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0119141949

長安大學志願者為返鄉學子提供服務

  在長安大學學子的歸途上,有一群人,他們通宵達旦伏案工作,只為全力保障學生平安回家;他們全程“點對點”守護學生離校返鄉,保證學生平安出發;他們堅守火車站、機場,為返家的學生保駕護航……他們是老師、是學生志願者,是默默無聞卻閃閃發光的平凡英雄。“與學生揮別一刻,好想擁抱身邊並肩奮戰的他們。”這樣的長大人,需要我們“認真地抱一抱”。學生的留言裏,儘是學校互幫互助的深厚情誼。

  “你永遠可以相信學校!”“為長大加油,為長大自豪!”……近期,長安大學師生們裏的朋友圈裏,正展示著這一個月發生在長安大學的故事,也包含著來自學生、家長、老師和社會各界人士對學校的感激和肯定。(供稿 文/圖 長安大學)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