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疫情防控事不誤 政務服務“不打烊”
2022-01-24 18:01:22來源:西安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真沒想到在疫情期間不見面就能這麼快把營業執照辦好,這次‘特殊時期’的政務體驗,讓我感受到了疫情下的空港速度,為你們便捷、高效、人性化的服務點讚!”拿到電子營業執照後,一家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在電話裏向空港新城政務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連聲致謝。

(轉載)空港新城:疫情防控事不誤 政務服務“不打烊”

  2021年12月24日,空港新城政務服務中心工作人員接到了一家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需要在新城註冊公司的諮詢電話,負責人身在北京,對於辦理流程也不太了解。政務管家了解情況後立即主動介入,添加了企業負責人微信,從企業開辦前的資料準備,到具體的辦理及審核,都耐心為企業答疑解惑,全程提供幫辦代辦服務。在企業提交電子申報材料後,審批人員容缺受理,全流程線上審批,2小時左右便為企業辦理好了電子營業執照。

(轉載)空港新城:疫情防控事不誤 政務服務“不打烊”

  無獨有偶,1月18日,圓通航空智慧供應鏈中心項目進入立項備案環節,航空物流發展局為加快項目建設進度,由專職項目“店小二”全流程為企業提供“保姆式”幫辦代辦服務,從資料準備開始,全程通過微信、電話與審批服務局居家工作人員段博宇進行業務溝通,修改完善申報材料。

  “真沒想到,特殊時期下的空港效率依舊這麼給力,太感謝你們了。”圓通速遞西北管理區總經理章小平在電話裏讚嘆道。因審批全程是由手機端操作,為確保申報材料審查無誤,審批人員將所需信息全部抄寫下來,再逐項填入手機操作頁面完成審查,項目單位當天就收到了加蓋電子印章的備案確認書。

(轉載)空港新城:疫情防控事不誤 政務服務“不打烊”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1年12月23日起,空港新城政務服務大廳暫停辦理業務。為保障疫情防控期間企業群眾業務辦理需求,空港新城採取“互聯網+政務服務”模式,依託陜西政務服務網“網上辦”、政務服務微信“掌上辦”,停業不停工,在線服務轄區企業群眾。

  截至目前,空港新城已為華越智慧電網研發製造中心、圓通航空智慧供應鏈中心等14個項目,陜西聯儲倉儲開發、陜西那拉雲供應鏈等40余家公司辦理了項目備案、用地規劃許可、代開發票、發票申領、建築物命名等業務80件,接待稅務、社保、居民醫保、施工許可、醫師執業註冊等電話、線上業務諮詢300余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