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2016馬術世界盃在京開賽 周邊活動吸引觀眾駐足

2016-05-01 11:23:28|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趙丹丹

  2016馬術世界盃在京開賽 周邊活動吸引觀眾駐足

  110-120CM記分賽冠軍趙建亭

  中新網北京5月1日電 昨天下午,2016浪琴表國際馬聯場地障礙世界盃中國聯賽在北京朝陽公園舉行。除了精彩的比賽外,多彩的賽場周邊活動也吸引了大量的觀眾駐足。馬術賽場中觀賽嘉賓的優雅禮帽、得體修身的禮服、舉止端莊的淑女、風度翩翩的紳士參與“浪琴表最優雅著裝獎”角逐評選,構築了馬術賽場中靚麗的風景。

  浪琴表國際馬聯場地障礙世界盃是全球性賽事,共有超過115站的分站賽在世界各地舉行,在分站中獲勝的騎手將有資格參加浪琴表國際馬聯場地障礙世界盃總決賽。

  在140-145CM世界盃熱身賽上,來自英屬百慕大騎手帕特裏克-尼斯比特與新搭檔A.Termie以62.24秒零罰分的完美表現獲得冠軍。以色列的騎手格拉德-雅尼夫與新搭檔Exilio配合默契,他們以67.00秒零罰分的成績位居第二。中國騎手劉同晏與馬匹庫布齊以69.29秒的成績排名第三。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