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寧董學升建功 河北華夏幸福2-0客勝遼足

2016-05-01 11:48:19|來源:新華網|編輯:趙丹丹

  新華網瀋陽4月30日電(張安琪)2016年中超聯賽第七輪,河北華夏幸福客場挑戰遼寧瀋陽宏運,上半場姜寧為河北華夏幸福首開記錄,下半場董學升頭球建功擴大比分。最終,河北華夏幸福客場2-0戰勝遼寧瀋陽宏運,姜寧賽後也被評為了本場比賽最佳球員。

  比賽第24分鐘,董學升禁區左側傳球,拉維奇門前射門被石笑天奮力擋出,阿薩尼解圍失誤,姜寧跟進爆射破門!河北華夏幸福客場1-0領先!

  易邊再戰,比賽第70分鐘,拉維奇開出左側角球,遼寧瀋陽宏運鄭濤頭球後蹭,董學升無人盯防頭球輕鬆破門,河北華夏幸福客場2-0領先!

  賽後,華夏幸福隊主教練李鐵在發佈會上談到:“不論是作為教練還是球員,每次回來打遼寧心情都非常糾結,但我很幸運,每次回來家鄉球迷都會送上掌聲給我,我感到非常驕傲和自豪。比賽歸比賽,過去我為遼寧奉獻了我能做的一切,如今回到家鄉我也要為現在效力的球隊奉獻一切。”

  “今天比賽大家都很努力,遼寧隊踢得也很好,我們運氣好了一點。今天只是我的球隊贏了,我和馬指導比還有很大的差距,還要向馬導多學習,我作過馬導球員,也作過助手,昨天説馬導是中國最好的教練並不是客氣話,他就是中國最好的教練。”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