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希思菲爾德:胡梅爾斯轉會拜仁的計劃合乎邏輯

2016-05-01 11:15:18|來源:新華網|編輯:趙丹丹

  新華社柏林4月30日體育專電曾經在率領拜仁慕尼黑隊和多特蒙德隊時都取得過成功的退休教頭希思菲爾德30日表示,胡梅爾斯想要轉會拜仁的計劃是一個合乎邏輯的選擇。

  希思菲爾德説,胡梅爾斯的離開對於多特蒙德隊而言是一個沉重打擊,但他相信多特蒙德隊將會繼續保持對拜仁的挑戰勢頭。

  多特蒙德俱樂部29日透露,胡梅爾斯希望跳出現在的這份將於2017年到期的合同,在今年夏天轉會拜仁慕尼黑。對此多特蒙德俱樂部的態度是,只要價錢合適,他們會讓在2008年自拜仁轉會而來的胡梅爾斯回歸老東家。

  在希思菲爾德看來,胡梅爾斯的想法很正常,因為在拜仁將能有更多機會贏得冠軍,不僅是德甲聯賽的冠軍,還有每年爭奪歐冠聯賽冠軍的機會。

  如果成功回歸拜仁,胡梅爾斯將和博阿滕搭檔組成中衛組合,這也是德國國家隊贏得2014年世界盃的中衛組合。希思菲爾德説,這樣的組合將加強拜仁的防守深度。

  與此同時,希思菲爾德表示胡梅爾斯的離去會讓多特蒙德隊感到苦澀,因為他們又失去了一位關鍵球員。胡梅爾斯是一位領軍人物,一位表率人物,也是球隊的大腦。不過,希思菲爾德相信多特蒙德隊“總能找到新的能夠融入球隊體系的球員,我相信他們依然會是拜仁的競爭對手。”

  希思菲爾德曾于1991年至1997年執教多特蒙德隊,還在1998至2004年和2007至2008年兩度執教拜仁慕尼黑隊。在執教兩隊的過程中,他都曾率隊奪得歐冠聯賽冠軍,還曾總共7次奪得德甲聯賽冠軍。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