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拉涅利:萊斯特證明金錢並不意味著一切

2016-05-01 11:15:21|來源:新華網|編輯:趙丹丹

  新華社倫敦4月30日體育專電萊斯特隊主教練拉涅利表示,萊斯特隊正在朝英超聯賽冠軍發起的衝擊證明,對於成功來説,金錢並不意味著一切。

  原先奪冠概率是1賠5000的萊斯特隊現在以領先第二名托特納姆熱刺隊7分的優勢佔據英超積分榜榜首位置。如果他們在5月1日的比賽中戰勝暫列第五位的曼聯隊,就將提前奪得英超聯賽冠軍。

  據外電報道,曼聯購買德佩和馬夏爾就分別花費了2500萬英鎊(約合2.365億元人民幣)和3600萬英鎊(約合3.406億元人民幣),而萊斯特隊的總花銷還不到3000萬英鎊(2.838億元人民幣)。

  拉涅利説:“這樣的事情一輩子可能會發生一次。這就是足球,每隔50年會有一支低成本的小球隊能夠戰勝那些豪門。”

  他表示,現在情況比較特殊。那些豪門球隊表現不穩定,而普通的隊伍在整個賽季過程中沒有大的起伏。

  “從去年8月到今年4月,現在最重要的是在5月份保持穩定。我在等著下個賽季的到來,也許那時曼聯、切爾西、利物浦、曼城和阿森納都在積分榜前列,而我們在奮鬥。”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