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宣佈范加爾下課 "范廚師"與紅魔從此陌路

2016-05-24 07:22:4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5月24日淩晨,英超豪門曼聯官方宣佈主帥范加爾下課。

  曼聯在官方聲明中寫道:路易斯-范加爾離開曼聯,立即生效。俱樂部副主席艾德-伍德沃德説:“我要感謝路易斯和他的團隊,在過去兩年的傑出工作表現,帶領球隊拿到平歷史最佳紀錄的第12次足總盃冠軍。在俱樂部工作期間,他展現出卓越的職業質素。為我們提拔了多名優秀的年輕球員,並信任這些年輕球員在最高水準比賽中所能夠展現的能力。俱樂部的全體人員祝願他未來一切順利將很快決定繼任者。”曼聯將很快宣佈繼任者。

  現年64歲的范加爾出生於1951年的8月8日,此前曾執教阿爾克馬爾、巴塞羅那、拜仁慕尼黑以及荷蘭國家隊。他于2014年5月19日正式接過曼聯帥位,當時他與曼聯簽訂了一份為期3年的合同。帶隊兩個賽季,各項賽事共出戰103場比賽,范加爾的曼聯累計取得了54勝25平24負的成績,勝率僅為52.43%,這也創造了范加爾執教生涯以來的最差的成績。

  曼聯兩個賽季分別排名英超第4和第5,本賽季還拿到了足總盃冠軍。但糟糕的聯賽以及歐戰表現成為了導致范加爾下課的主要原因。范加爾在管理方式、戰術打法上也受到了極大的質疑。曼聯最終做出了解雇范加爾的決定。

  根據《電訊報》的消息,曼聯副主席伍德沃德在昨晚親自前往范加爾的家中正式通知了范加爾本人他被解雇的消息。曼聯會支付給范加爾約500萬鎊的賠償金,此外還有40萬鎊的足總盃冠軍獎金,而范加爾的繼任者將是穆裏尼奧。BBC等英國媒體的消息稱,除了范加爾本人,他所帶來的三位教練組成員門將教練弗蘭斯-霍克、分析師馬克斯-雷克斯、助教阿爾伯特-斯蒂芬伯格也也被解雇。吉格斯的未來還沒有確定。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