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神鋒受傷或無緣美洲盃 尤文妖鋒竟成他備胎

2016-05-25 08:50:20|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馬爾蒂諾剛剛公佈阿根廷隊23人大名單,未來探戈軍團可能要做出人員調整了,效力於中超河北華夏幸福的拉維奇可能因傷無緣美洲盃。

  拉維奇和前巴黎聖日耳曼隊友帕斯托雷一起因為肌肉問題沒有參加昨天的訓練課,兩人在健身房中進行簡單的調整。而阿根廷國家隊官方則在推特上宣佈拉維奇左腿肌肉拉傷的消息,具體傷情將會近期出爐。

  而拉維奇在上輪中超比賽中,代表河北華夏幸福對陣延邊時受傷離場,踢了55分鐘就被卡庫塔換下。此後隊醫對拉維奇的傷腿進行檢測,但沒有什麼大礙,隨後拉維奇趕往國家隊報道。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拉維奇基本將無緣27日和洪都拉斯隊的熱身賽,嚴重的話可能無緣美洲盃。而國家隊教練組已經做好了徵召阿斯科塔和迪巴拉的準備,如果拉維奇和帕斯托雷雙雙因傷缺陣,馬爾蒂諾將立即做出人員調整。

  此外梅西則遇到了另外一個麻煩,小跳蚤在6月4日被要求在巴塞羅那接受法院對自己涉嫌稅務欺詐問題進行的聽證會。而美洲盃小組賽阿根廷首輪比賽對陣智利則在6日打響,梅西甚至有可能趕不回來參加美洲盃首戰,即使按時飛到美國,路途往返接近30000公里,對於梅西的體能來説也是個不小的考驗,小跳蚤還能幫助阿根廷隊報美洲盃失利的一箭之仇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