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滿滿!穆勒:知道意大利的弱點 這次德國必勝

2016-06-30 09:56:05|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歐洲盃1/4決賽場場精彩,但德意大戰無疑是焦點對決。4年前,兩隊曾在半決賽中相遇,當時意大利憑藉巴神的超神表現送德國回家。4年後再戰,德國的實力佔據上風,展望將要進行的比賽,穆勒對德國充滿信心。

  “2012年歐洲盃輸球後我哭了,當時非常不甘心,但這次和4年前不一樣。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比賽固然難度很大,但我們將會是最終的勝利者。我保證,這絕對不是德國隊的最後一場比賽。”穆勒用這樣一段自信滿滿的話語為德國隊鼓氣。

  當然,穆勒的信心不是空穴來風,他表示自己已經發現了意大利的弱點:“在大多數情況下,意大利隊的進攻都是從後場發起,他們很少進行高位逼搶。也就是説,如果我們可以對他們進行逼搶,那就會迫使他們進行大量的長傳。我認為,只要我們把節奏提得更快,就可以製造更多的機會,這就是西班牙隊給我們的教訓。”

  作為攻擊手,穆勒將直面意大利的BBC組合,但他也是毫無畏懼。“意大利的防線全部移植自尤文圖斯,這讓他們不存在任何默契問題。不過,這屆比賽已經證明,沒有一條防線是堅不可摧的。只要能夠持續施壓,再堅固的防守也會崩塌。”

返回頂端